劍心讀者有禮:三浦春馬《凌晨前的五分鐘》優先場門票


Share


三浦春馬主演,行定勳執導的《凌晨前的五分鐘》,將於下星期四在香港上映。為大家介紹這電影及送上預告片,重點是送出30張優先場門票,想快人一步兼免費觀賞這部精彩作品。即時按入報名!


《凌晨前的五分鐘》由《在世界中心呼喚愛》行定勳導演,改編自本多孝好的同名暢銷小說。故事講述氣質動人的孿生姊妹若蘭、若玫(劉詩詩),二人從小就分享著相同的興趣嗜好甚至是暗戀對象。若玫與男友天倫(張孝全)訂婚後,心藏嫉妒的若蘭遇上邂逅旅居上海研修鐘錶工藝的日本青年阿良(三浦春馬),兩人互生情愫迅即墮入愛河。

以為孿生姊妹能夠打破宿命各有歸宿,但一宗致命意外讓結伴旅遊的孿生姊妹只有一人生還。回來的她徘徊在阿良和天倫之間,到底她是若蘭還是若玫?兩個男生都不知道下,展開一段環繞平行意識、自我催眠等奇幻元素的四角熱戀。

想搶先一步兼免費觀賞這部《凌晨前的五分鐘》?《劍心‧回憶》現和發行商洲立合作,送出共30張優先場戲票,有興趣的朋友只需填妥以下表格就有機會得到兩張戲票。優先場的資料如下:

日期:12月10日 (星期三)
時間:9:30pm
地點:MCL Kornhill 康怡

報名時間由現在至下星期一 12月8日下午5時,然後會進行抽選在「劍心日劇廣告娛樂情報」Facebook專頁上公告。把握機會欣賞精彩電影!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612  |   文章分類: 讀者有禮, 電影預告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