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杏和長谷川博己《約會》國仲涼子中島裕翔參演


Share


【日劇】12/05:杏和長谷川博己主演冬季富士月9《約會~戀愛為何物》公佈共演者名單,和向井理結婚的國仲涼子成為人妻後初演出挑戰前不良少女角色。中島裕翔演正義好青年,松重豐及和久井映見演杏的父母,松尾諭演國仲的哥哥,風吹純演長谷川母親。詳細內容:

杏和長谷川博己主演冬季富士月9《約會~戀愛為何物》公佈共演者名單,將於今年內和向井理結婚的國仲涼子成為人妻後初次演出,角色島田佳織是男主角谷口巧(長谷川博己)母親谷口留美(風吹純)的學生,留美在家開繪畫教室,而佳織現在是無人氣畫家,她過往曾為不良少女說話非常粗暴,預計國仲會染髮演出,挑戰全新形象。

另一方面中島裕翔演鷲尾豊,在體育用品公司工作是劍道達人,為人正義感強討厭不平事,是個大好青年。女主角藪下依子(杏)的父親藪下俊雄(松重豐)在劍道場遇上鷲尾,覺得他可以成為女兒的結婚對象,但依子卻和巧約會,鷲尾因為正義感而擔心依子,於是去妨害他們的約會。

此外共演有佳織的哥哥,巧的童年朋友,對巧當尼特族十分擔心的工務店社長島田宗太郎(松尾諭),依子的母親藪下小夜(和久井映見)本來是天才數學家但39歲病死。

《約會~戀愛為何物》1月19日富士月9播放。劇集詳細介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10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