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告每週精選排行榜 2014/11/29


Share


1. 柴崎幸躺在床上以誘惑眼神看著你送上紅唇
2. 長澤雅美破牆飛天展現修長美腿及漂亮的臉
3. 櫻井翔代言LAWSON帶出一流食品形象
4. 指原莉乃去瀑布修行被堺雅人從旁吐槽
5. 相葉雅紀和大野智在老外面前狂吃肉飲可樂
6. 龜梨和也駕駛小車要載後輩一程引發曖昧對白
7. 很似貓的桐谷美玲和貓貓互動印年賀狀


《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定期分享最新最吸引的日本廣告,看慣沉悶香港廣告的你一定會覺得有趣。為照顧博客讀者,在下將會每週推出文章,集中過去一星期在專頁分享的日本廣告,並以人氣排名,讓大家看看哪個廣告哪個明星最受關注!

第7位

桐谷美玲 Canon PIXUS「猫好き桐谷さん年賀状プリント」篇

【日本廣告】桐谷美玲本身已經很似貓,和貓貓互動更見可愛,她用手機拍了貓然後用NFC一拍即用打印機印出年賀狀,讓收到的上司石丸幹二滴汗……雖然我們不需要寄年賀狀,但這打印機的功能的確不錯呢。

Canon PIXUS 官方網站

第6位

龜梨和也 SUZUKI SOLIO「先輩」篇

【日本廣告】龜梨和也駕駛紅色小車叫停了女性後輩並說要載她一程,對方說在聖誕節載女性會令人誤會,然而龜梨的回應……?!你也要駕車在聖誕節向目標出擊嗎?

SUZUKI SOLIO 官方網站

第5位

相葉雅紀、大野智 KIRIN METS COLA「さすらいの~登場」「おいしさの秘密」

【日本廣告】相葉雅紀和大野智繼續代言「METS COLA」,在一大班老外面前狂吃肉然後飲可樂,帶出這飲品可以減少脂肪吸收,你有興趣買來飲嗎?

KIRIN METS COLA 官方網站

第4位

指原莉乃、堺雅人 SoftBank 滝行 「1位だけが人生じゃない」「無言」

【日本廣告】指原莉乃在6月份的AKB48總選講明不能衛冕就要進行瀑布修行,今次這個廣告就是她「找數」之作。到福井市的「一乗滝」進行,不斷大玩她想成為總選第一的梗,堺雅人在旁向她吐槽「就那麼喜歡第一位?」……

SoftBank 官方網站

第3位

櫻井翔 LAWSON「その土地の素材」「世界の素材」「モノづくり」

【日本廣告】LAWSON除了大野智賣食物,還有找櫻井翔賣形象,包括用當地的調理方法,100%指定的農園及地區取得食材,不加入多餘的東西如香料。能讓你下次去日本時更多光顧LAWSON嗎?如果香港及台灣的便利店有這級數就好了……

LAWSON 官方網站

第2位

長澤雅美 LOTTE ONETAB「ぎっちぎち」篇

【日本廣告】一段時間沒見長澤雅美了,新廣告她代言新推出的杏仁巧克力零食,帶打工族破牆飛天,她的修長美腿及漂亮的臉仍在,太好了!

LOTTE ONETAB 官方網站

第1位

柴崎幸 Haagen-Dazs Chocolate Brownie「キスより濃厚」篇

【日本廣告】穿上華麗服裝的柴崎幸躺在床上,以誘惑的眼神看著你,然後閉上眼送上紅唇……結果令人意外!看來她和中田英壽拍拖之後人也變得漂亮呢。

Haagen-Dazs Chocolate Brownie 官方網站


如果想第一時間收看最新精彩日本廣告,請到《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成為粉絲,廣告每天自動送
送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616  |   文章分類: 每週廣告精選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