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GQ年度男性小栗旬說當父親如站在人生第二起點


Share


【日藝】11/21:男性雜誌「GQ JAPAN」選出年度男性代表「GQ MEN OF THE YEAR 2014」,20日舉行頒獎禮,得獎的小栗旬穿上禮服登場,他是因為主演《魯邦三世》在動畫版強烈的印象中仍能演出屬於他自己的魯邦很有勇氣而獲獎,他表示今年有很多工作也感不安,但得到這個嘉許十分高興,被問及想向誰傳達這喜悅,他說想傳給每個遇到的人,然而同時獲獎的唐澤壽明就回應說和小栗一樣是想告訴妻子,把他心裡的那一句說出來。

對於成為父親他說是今年最重要的事,孩子出生對生活沒有太多變化,慢慢地以孩子為中心而生活,最近只要見到孩子的睡臉就覺得很幸福。他以漢字「巡」代表今年,說孩子出生自己也30歲,感覺有如站在人生第二個起點。對於明年他說想多演動作場面,希望開始進行格鬥技。

是日同時獲獎還有坂上忍、鈴木敏夫、劇団ひとり、園子温、布袋寅泰、Ulfuls。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817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