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宇多田光名曲翻唱大碟,濱崎步等13組歌手參加


Share


【日樂】11/11:宇多田光出道15同年記念大碟第二擊,為13組歌手翻唱她的名曲的「宇多田ヒカルのうた―13組の音楽家による13の解釈について―」。這計劃得到宇多田本人贊同,參與成員包括和她在同年代競爭歌姬之位的濱崎步,還有AI、井上陽水、大橋トリオ、岡村靖幸、加藤ミリヤ、KIRINJI、椎名林檎、Jimmy Jam & Terry Lewis feat. Peabo Bryson、tofubeats with BONNIE PINK、ハナレグミ、吉井和哉、LOVE PSYCHEDELICO。唱片公司為了本作特別製作了網站,當中有「CREATORS GALLERY」由不同藝術家創作表現宇多田的樂曲。大碟12月9日發售。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211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