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安達祐實準備再婚嫁全裸寫真集攝影師,小三修成正果


Share


【日影】11/10:安達祐實8日出席主演作《花宵道中》的初日謝票活動,共演的淵上泰史、小篠恵奈、友近、津田寛治、豊島圭介導演亦有出席。這是她加入藝能界30年的紀念作,劇中她初次挑戰全裸的大膽性愛場面,她表示這次挑戰跨越了很大的部分,並非集30年的大成而是作為區別,希望從此踏出一步。而導演及共演者也大讚她的性愛場面演得十分出色。

另外日媒報導安達和攝影師桑島智輝近期將會再婚,安達的事務所正式承認近期入籍為事實,待決定了日子後會進行發表。安達佑實2005年嫁給大9歲的諧星井戶田潤,生下一名女兒,卻因為受不了對方拈花惹草,在2009年決定離婚,之後她拍攝全裸寫真集「私生活」時,和攝影師桑島智輝日久生情,當時對方已婚,安達成為不倫戀的第三者,結果桑島2013年底和妻子離婚。

安達早前出席《花宵道中》的首映會上曾表示去愛一個比生命還重要的人,是一件珍貴而美麗的事情,當時就被認為她所指的人就是桑島智輝。此外公佈《花宵道中》將在台灣、香港、韓國公映,《無家可歸的小孩》20年後迎接另一個春天!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92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