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堺雅人《LEGAL HIGH》SP大森南朋吉瀨美智子強勢參戰


Share


【日劇】11/05:堺雅人新垣結衣主演《LEGAL HIGH》SP版,強大嘉賓陣容公佈,史上最強最惡德律師對手九條和馬由大森南朋演出,將和古美門在法庭上進行激戰。共演者包括《晝顏》吉瀨美智子、剛力彩芽、東出昌大、古谷一行等。內文為大家詳細介紹每個角色及故事內容:

堺雅人新垣結衣主演《LEGAL HIGH》SP版,強大嘉賓陣容公佈。今次古美門面對史上最強對手九條和馬由大森南朋演出。九條是一個專門用法律進行詐騙的律師,今次受到死者妻子委託,其丈夫一年前在大型醫院死亡,決定控告院長醫療過失,院長面對控告找來古美門代表,兩大惡德律師在法庭上進行超激烈戰鬥。

大森南朋是自2011年《BOSS》以來首次參演富士電視劇,他4年前和堺雅人在電影共演但沒有對手戲,今次是二人首次本格初共演。他表示加入已完成的劇集團隊感到壓力,看過前作覺得堺雅人唸對白很出色,會全心全意演好律師角色,希望讓《LEAGL HIGH》的粉絲看得高興。

至於堺雅人就說大森是以前就很喜歡很尊敬的前輩,一直都希望和他共事但沒機會,今次終於實現能感受他作為演員的魅力和包容力,得到他和其他強大的嘉賓陣容參加,會讓劇集變得更有趣對此大感期待。

其他角色包括死者妻子兼原告人中原さやか,由在《晝顏》演不倫妻大人氣的吉瀨美智子演出,醫院院長赤目義二由參演《Doctor-X 3》的古谷一行演出,他的次女赤目好美演出為曝光率超高的剛力彩芽,和她有婚約的年輕內科醫生廣瀨史也就由東出昌大演出,此外還有護士長霧島れいか及護士ホラン千秋等,陣容豪華。

另外一直以來對古美門抱有敵意的三木長一郎(生瀬勝久)及其秘書沢地君江(小池榮子)也會再度登場。《LEAGL HIGH》SP 11月22日星期六晚9時富士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95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