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有村架純主持「東京鐵塔 x 胡桃夾子」聖誕亮燈儀式


Share


【日藝】11/04:為電影《胡桃夾子》當聲優的有村架純,連同共演的由紀さおり、増田セバスチャン導演,3日出席東京鐵塔的聖誕亮燈儀式,6萬枚LED亮起讓現場的觀眾歡呼。這是鐵塔第18年的燈飾,今年和《胡桃夾子》合作以「極彩色」為主題。

這是有村首次參加亮燈儀式,她說按下去時有很興奮的感覺,現場被《胡桃夾子》的顏色染上覺得很出色感動。被問及聖誕節她說過去會和高校朋友打保齡球及交換禮物,今年大概會工作但還是想和好友辦聖誕派對。

東京鐵塔聖誕燈飾由現在起至2月28日,現場有10米高的聖誕樹,特定時間會出現《胡桃夾子》的歌曲及光影表演,大展望台2樓就有電影中「人偶國」及「老鼠國」的奇幻燈飾,短期內會去東京的朋友可以去參觀一下。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861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