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東京日劇大賞《半澤》堺雅人《星星》金秀賢同場閃耀


Share


【日劇】10/24:「東京日劇大賞2014」舉行頒獎禮,《半澤直樹》獲三獎成大贏家,包括堺雅人得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為《Woman》的滿島光。男女配角獎分別為吉田鋼太郎及《失戀巧克力職人》石原里美。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奪兩獎,「都教授」金秀賢出席領取「亞洲最佳演員」獎。詳細內容:

以去年7月至今年6月播放日劇為範圍的「東京日劇大賞2014」23日舉行頒獎禮,堺雅人《半澤直樹》獲得最佳劇集、最佳男主角、最佳導演三獎。堺雅人發表得獎感受,說這劇集微小的主角和日本打工的一般人在在公司內奮戰的身影很相似,於是成為有共鳴的作品。

最佳女主角是《Woman》的滿島光,最佳男配角是《MOZU Season 1》及《花子與安妮》的吉田鋼太郎,最佳女配角是《失戀巧克力職人》的石原里美。最佳編劇是《續‧倒數第二次戀愛》的岡田惠和。特別賞得主是《三個歐吉桑》的3個主角北大路欣也、泉谷茂、志賀廣太郎。泉谷得獎時笑說這是否同情他們的功勞賞。

此外,在亞洲超大熱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贏得海外特別作品賞,主角金秀賢得「亞洲最佳演員」獎,他表示得到這樣特別的獎感到光榮,自己在劇集中盡力演出演宇宙人都敏俊,2014對於他來說是特別的一年。被司儀問及有什麼要對粉絲說,他表示很感謝一直以來對他的歡迎及歡呼,由現在起也會加倍努力,請大家多多指教。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6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