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澤尻英龍華綾瀨遙新劇互不相讓爆發真人版女性捕獵戰


Share


【日劇】10/21:澤尻英龍華《FIRST CLASS 2》首集大敗於綾瀨遙《今天不上班》,富士開播前認為上輯在土11檔也有8%左右的收視,今次轉到黃金檔再加上卡士比上作強大得多,應該有10%以上的水平,結果只有8.8%,原因何在?日本媒體對此進行分析。

有藝能經理人公司表示富士高層早就知道綾瀨遙這個對方不簡單,收視不敵也是預計之內,早前在電視台節目改編會,社長龜山千廣特別邀請澤尻英龍華和《信長協奏曲》的小栗旬出席,明顯是對這兩部劇集最為期待,但沒想過差距這麼大(14.3% VS 8.8%),高層對此十分概嘆。

分析指以往劇集在深夜檔人氣,但到了黃金檔有對手錄影收看的人增加,讓收視數字下降,而且今次元素改變,主角以牙還牙用黑暗手段進行反擊,這種劇情會比較適合深夜劇檔出現,在黃金檔反而成為負面因素。

而且深夜劇檔相比黃金檔的觀眾層面很不同,美男的影響力十分重要,前作還有KAT-TUN的中丸雄一,但今作完全沒有傑尼斯的藝人,相反綾瀨那邊有公認的美男福士蒼汰,形成很大的差距。此外有傳綾瀨那邊發出「唯獨不能輸給澤尻」的目標,綾瀨為了劇集積極演出綜藝節目是前所未見的異例,也形成了收視的分別。

另一方面消息指澤尻知道首集數字大敗之後,即時召集工作人員,發出復仇宣言,並提及在女性戰鬥之外,要加入能夠吸引收視的裸露性愛場面,並開始著手修改劇本。不過拍攝現場有不穩的氣氛,因為澤尻的發言,大家怕她黑臉的舊病復發,故此都寧願留在休息室而減少和其他人員及共演者接觸。

無論如何,現在正準備起死回生一發逆轉的澤尻,正正是和綾瀨進行「真人版女性捕獵戰」,最終能否在Mounting Ranking上超越對方,拭目以待。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16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