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告每週精選排行榜 2014/10/18


Share


※ 堀北真希乘地下鐵到神保町變身文學少女
※ 吉高由里子坐西武鐵道暢遊埼玉秩父
※ 二宮和也相葉雅紀分別變成洗衣機和飯煲
※ 山田孝之歌劇唱腔配合西裝大叔齊洗頭超囧
※ 嵐大野智化身Mr.BAKE放火和三個洋女共演
※ 日清合味道杯麵大玩真心話客套話日本文化
※ 壇蜜脫衣賣家鄉秋田小町米


《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定期分享最新最吸引的日本廣告,看慣沉悶香港廣告的你一定會覺得有趣。為照顧博客讀者,在下將會每週推出文章,集中過去一星期在專頁分享的日本廣告,並以人氣排名,讓大家看看哪個廣告哪個明星最受關注!

第7位

壇蜜 JA秋田 秋田小町米「お茶碗」篇

【日本廣告】壇蜜作為現時最有名的秋田縣出身藝人,去年已開始代言秋田最有名的「小町米」,在下今年初去秋田也看到很多她的廣告。今次廣告最不同之處,是她賣米都要脫衣……留意負責廣告歌的高橋優也是秋田縣出身。

JA 秋田小町米 官方網站

第6位

日清合味道杯麵 「本音と建前 篇」

【日本廣告】日清合味道杯麵的日本文化廣告有新作,今次以「本音」和「建前」作主題,直接翻譯是「真心話」及「客套話」,說這個國家的人說什麼都不能信。這是日本人為了服從大眾要求維持社會秩序而產生的奇特文化,你覺得是禮貌還是虛偽?留意千萬不要和日本人討論「建前」呢。

日清合味道杯麵 官方網站

第5位

大野智 森永BAKE 「Mr.BAKE Creamy Cheese・命名」篇

【日本廣告】嵐大野智又再化身Mr.BAKE來放火,今次和三個洋女共演,帶出BAKE系列新成員「Cream Cheese」,到底口味有多軟滑?真想買一盒試試!

森永 BAKE 官方網站

第4位

山田孝之 SCULP SHAMPOO MARO 「下敷き ポンプミュージカル」

【日本廣告】深夜發廣告當然要找來深夜劇帝王山田孝之,一大班穿整齊西裝的大叔齊齊洗頭,配合山田孝之的歌舞劇唱腔,就是一個冏字,但倒是很配合山田的奇特形象呢。你覺得怎樣?

SCULP MARO 官方網站

第3位

嵐 二宮和也、相葉雅紀 日立 洗濯機、炊飯器

【日本廣告】嵐代言日立家電,五子化身成五種電器,二宮和也是洗衣機,相葉雅紀是飯煲,為不同的家庭服務,能讓一眾粉絲買電器時改買日立嗎?這兩個廣告個人覺得二宮那個可愛又有趣完勝,你覺得呢?

日立家電 官方網站

第2位

吉高由里子 西武鉄道 「秩父さんぽ旅2014 秋冬」篇

【日本廣告】吉高由里子代言西武鐵道已有一段時間,最近她因為《花子與安妮》大紅,未知西武是否受惠?這是位於東京鄰近埼玉縣的鐵路,由池袋乘電車78分鐘可直達秩父市。看到吉高和朋友快樂地遊玩及吃美食,能吸引你下次去東京時順道來個埼玉之旅嗎?

西武鉄道秩父之旅 官方網站

第1位

堀北真希 東京METRO Color your days. 「東京の秋」篇

【日本廣告】最多讀者喜歡的廣告系列,堀北真希代言東京地下鐵,今次她跑到日本以至世界最大的舊書店街神保町,在書店尋找到喜歡的書,在吃飯及乘地鐵時閱讀,並帶出秋天已到的感覺。這系列以生活化內容帶來優美感覺,比香港和日本其他鐵道廣告都要出色。你喜歡嗎?

東京METRO 官方網站


如果想第一時間收看最新精彩日本廣告,請到《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成為粉絲,廣告每天自動送
送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599  |   文章分類: 每週廣告精選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