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竹野內豐及倉科佳奈相差17歲熱戀!事務所大方承認


Share


【日藝】10/17:竹野內豐及倉科佳奈熱戀!「FRIDAY」報導二人在2012年《再一次向你求婚》中共演後開始交往,去年秋天竹野內常出入倉科的家並被拍下照片,重點是雙方事務所在記者詢問下皆承認二人的戀情,堂堂正正地交往!16日竹野內出席京都國際電影節時被記者追問戀情,他先是吃驚之後面帶微笑打算回應時就被工作人員阻止。

今年43歲的竹野內豐一直以來沒什麼緋聞,甚至被認為是同性戀,是拍完《再一次向你求婚》被傳和主角和久井映見交往。至於倉科佳奈今年26歲,2009年主演NHK晨間劇後專注演戲,2011年和搞笑藝人濱口優分手後沒有新的戀情。這對相差17歲的銀色情侶會有什麼發展不知道,但肯定會對二人本季演出的富士日劇《了不起的選TAXI》及《FIRST CLASS 2》有宣傳作用。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503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