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娛新聞每周精選】10/12:乃木坂46松村沙友理驚爆醜聞街頭擁吻人夫陷不倫戀,石原里美被松下奈緒掌摑被診斷為狙擊獵物女子?傳深田恭子將推出裸露寫真集谷主演日劇收視,《FIRST CLASS 2》澤尻英龍華每日都被欺凌一直忍耐?錦戶亮《對不起青春!》宮藤官九郎講明無欺凌懷孕齊高興,BigBang G-Dragon 水原希子親密照曝光戀情快公開?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界新聞,像看報紙那樣只需捲動不用翻頁按連結,方便各位讀者。

【日藝】乃木坂46松村沙友理驚爆醜聞,街頭擁吻人夫陷不倫戀
【日劇】石原里美被松下奈緒掌摑?被診斷為狙擊獵物女子?
【日藝】傳深田恭子將推出裸露寫真集谷主演日劇收視 (多圖)
【日劇】《FIRST CLASS 2》澤尻英龍華每日都被欺凌一直忍耐?
【日劇】錦戶亮《對不起青春!》宮藤官九郎講明無欺凌懷孕齊高興
【日藝】BigBang G-Dragon 水原希子親密照曝光戀情快公開?
【日劇】《信長協奏曲》初為人父小栗旬要為女兒加倍努力
【日樂】紅白歌合戰正式公佈吉高由里子及嵐當司儀
【日劇】《了不起的選TAXI》竹野內豐希望拍攝現場只有男性?
【日劇】《再見自己》永作博美藤木直人讚劇本深入有實感
【日藝】日媒爆杏和東出昌大開結婚報告會事務所不否認
【日藝】栗山千明30歲生日出寫真集展露性感事業線


【日藝】乃木坂46松村沙友理驚爆醜聞,街頭擁吻人夫陷不倫戀

【日藝】10/09:乃木坂46核心成員松村沙友理驚爆醜聞,被週刊文春刊出和男人街頭擁吻照片,對方還是有婦之夫陷入不倫。報導指二人已多次約會甚至到酒店短聚。松村昨晚在電台節目落淚道歉,辯稱因為有煩惱傻傻的跟了別人吃飯,不知道對方有家室,激吻是因為喝醉。看來今次她凶多吉少。詳細內容:

乃木坂46核心成員松村沙友理,被週刊文春圖文並茂爆出她和有婦之夫街頭激吻,並指二人三周內已約會三次,曾到新宿及銀座唱KTV吃飯,更到高級酒店停留超過4小時。據悉男方已婚,在大型出版社集英社任職編輯,甚至有傳她是為了在集英社旗下漫畫周刊《YOUNG JUMP》上封面而陪睡。

松村昨晚在節目「レコメン!」中直播演出,公開為有關報導謝罪。她在節目中落淚道歉,指當日拍寫真感到有點煩惱,被男方搭訕就傻傻的與對方吃飯,對話主要圍繞動漫畫等共同興趣,並非男女朋友關係,強調和男方並不熟絡。

至於公然接吻一事她解釋是當晚有點醉,看到照片時不敢相信自己做了什麼蠢事。一直以來都是為了粉絲而努力,覺得自己是笨蛋為此感到抱歉。有關報導她說當中有很多並非事實,看到之後感到驚訝。對於二人見面時變裝及使用假名,她強調不太清楚對方的事,更完全不知對方有家室。

節目中共演的生駒里奈說她要好好面對自己進行反省,但和她從最初開始已是伙伴會支持守護她。節目中段加入的白石麻衣就說有煩惱應該信賴隊友說出來對此感到可惜,隊長櫻井玲香表示大家都在會一起加油。

松村沙友理是乃木坂46 2011年8月組成時的1期生,至今全部10張單曲都有入選,是隊內重心人物。乃木坂46和AKB48一樣有戀愛禁止令,考慮到過往出現證據確鑿的違規事件中,峯岸南要主動剃頭保資格,指原莉乃被流放,增田有華直接退隊,看來松村今次難逃嚴厲處分。


【日劇】石原里美被松下奈緒掌摑?被診斷為狙擊獵物女子?

【日劇】10/09:《Dear Sister》8日舉行製作發表會,石原里美大爆拍攝中被松下奈緒掌摑,對方說是為了提升緊張度?岩田剛典說開拍前得到EXILE HIRO期待很緊張,並說劇中脫衣場面意外地多。另外石原被占卜為懂甜蜜奪取目標的性格,對此感到困惑?詳細內容:

秋季日劇《Dear Sister》8日舉行製作發表會,雙主演的石原里美及松下奈緒出席。劇中二人演性格相反的姊妹有激烈的爭吵,石原現場大爆拍攝中被對方掌摑,松下即時苦笑解釋說是試位時錯手打過去,但這對於提升正式拍攝時的緊張度有所幫助。

演自由奔放天真漫瀾妹妹的石原在第1話已經挑戰誘惑男性的場面,被問及拍攝時的樣子她笑說就是根據劇本所寫那樣,並說拍攝時全力以赴,盼望有很更人會看到此劇。

發表會上請來占卜師阿雅佐進行占卜診斷,石原被判斷為可愛並擅於甜蜜很受歡迎,會為了奪取獵物而進行狙擊的「奶油起司女子」,她聽到後說這件事不能客觀地看到,展現困惑的表情。

松下則被判斷為做事整齊正經,遇上大事沒決斷力的「豆腐系女子」,私生活中是長女的她說很準確,因為當姊姊很多時要為了弟妹而抑壓自己的想法。

另外出席有EXILE的岩田剛典,初演日劇的他被問及現在劇目中「Dear」(親愛) 的對象,他說是EXILE TRIBE,開拍前HIRO對他說有所期待,讓他感到心跳。他在劇中演單戀石原但不想破壞朋友關係默默守護她,他說角色有點中性感覺,希望能演出魅力。

因為角色是滑板選手,他說每晚都在練習,還說劇中脫衣的場面意外地多,為此拍攝前加緊操練肌肉。此外田邊誠一演他的哥哥,過去主角兩姊妹曾喜歡當高校教師的他。被問及兄弟是否情敵,田邊只說他是可愛的弟弟。

被問及「Dear」的問題石原就說是2個月前出生哥哥的雙胞胎,實在可愛到死,自己一口氣成為2人的姑姑,而松下就回應說是在家中玄關等她的狗,不過感到有點寂寞。當她知道共演的田邊誠一也有養狗,即說要進行狗狗對話。

同日登場還有片平なぎさ、平山浩行等,同時為當司儀的主播輕部真一慶祝生日。《Dear Sister》10月16日富士木10首播。

秋季日劇詳細情報,請看:劍心2014秋季日劇情報室


【日藝】傳深田恭子將推出裸露寫真集谷主演日劇收視 (多圖)

【日藝】10/10:日媒報導,深田恭子為了讓主演日劇《女性絕不容許這樣》得到更高收視,將會推出性感寫真集炒起話題,預計會在劇集播到一半的11月中發售,出版界人士指她上一本寫真集已經有很多內衣照,今次為了劇集可能露得更多有裸體照,有傳寫真在今天夏天在夏威夷秘密拍攝,其推測為95cm F杯罩的美乳備受期待。送上她上一本寫真集「(un) Touch」的多張性感美照。


【日劇】《FIRST CLASS 2》澤尻英龍華每日都被欺凌一直忍耐?

【日劇】10/10:澤尻英龍華《FIRST CLASS 2》舉行記者會,惡女11人全體像時裝展那樣出陣,現場眾人大講如何當惡女關係非常惡劣,主角澤尻更大爆每日都會被欺凌但會一直忍耐?此外著名設計學校的學生及畢業生會參與本作,監修專門知識及和演員推出聯乘時裝。詳細內容:

澤尻英龍華主演《FIRST CLASS 2》舉行記者會,以澤尻及木村佳乃為首的惡女11人全體出陣,因為新一輯以時裝界為舞台,一眾演員都像時裝展那樣登場。

木村上場就說自己是「澤尻惡女11人之中的廣木里佳,會演出讓人難以捉摸的惡女」,鈴木ちなみ說希望快樂地演惡女,Shishido Kavka說剁碎魷魚是重點?市川實和子說隨時都準備好進行欺凌,小島聖說角色被稱為鏟泥車會成為不辱此名的惡女,友坂里惠說角色性格太惡要捕獲其他人,倉科カナ說有很多樣子兇惡的人,希望不會被傷。

余貴美子就說要拼命打倒澤尻,會以巨乳身體作武器。夏木マリ之後大聲說在這當中她自己好像是最不像樣的一個,說這樣的女優集合令人興奮,雖然大家關係惡劣但請多多指教。

澤尻英龍華就說相比起前作今輯力量提升,有很多可觀之處讓人感到興奮心跳。每日都會被欺凌,但會一直忍耐。另外篠原ともえ實際是從服裝學校畢業,說已和澤尻約定私下為她製作一件洋服。

此外司儀說11名女性齊集這裡看起來很愉快和諧,夏木マリ即時說關係一點都不好,還說大家都在笑司儀這樣亂來。

同時公開設計學校「Vantan Design Institute」的學生將會參演本作,成為時裝展的觀眾,學校畢業生的品牌亦會協助監修劇集的服裝相關專門知識。當中夏木マリ及木村佳乃在劇中的設計品牌更會和現役時裝設計師聯乘合作。

《FIRST CLASS 2》10月15日富士水10首播。

劍心2014秋季日劇詳細介紹


【日劇】錦戶亮《對不起青春!》宮藤官九郎講明無欺凌懷孕齊高興

【日劇】10/06:錦戶亮及滿島光主演《對不起青春!》早前舉行試影會,首次挑戰教師角色的錦戶大讚學生很可愛,和和學生距離很近感到快樂,滿島光對演強烈的教師角色很高興,重點是編劇的宮藤官九郎說明以男校出身的他是以對男女同校的妄想而寫這作品,不會有欺凌懷孕等元素,一起看得高興!詳細內容按入內文。


錦戶亮及滿島光主演《對不起青春!》早前舉行試影會,首次挑戰教師角色的錦戶說拍攝課室場面時,他叫學生讀書的瞬間他們即時讀出聲,感覺很可愛,對於演出和學生距離很近的教師感到快樂,之後會拍攝和女學生一起的場面,會和角色一起去習慣。演天主教女校教師的滿島光就說自己也對演強烈的教師角色很高興,小時候曾想過將來當教師,站在教壇上在學生注視中發言感覺很好。

演學生的重岡大毅說自己的學生生活並沒有這樣連私生活也關心的老師,覺得距離接近才是好老師。同演學生的AKB48川榮李奈也說她沒有遇過出色的老師,今次有回到學生時代的感覺,之前她讀男女校,對於女校有很多漂亮的女性感到興奮。トリンドル玲奈則說女生們關係良好拍攝十分快樂。

演錦戶高中時代好友的永山絢斗說很久沒演開朗的角色,開拍以來一直感到很精神,至於演錦戶初戀對象的波瑠則說她是女校出身,今次能再嚐既酸又甜的青春體驗,拍攝時份外高興。

編劇的宮藤官九郎說自己是男校出身,在高中3年間沒有女同學一直在妄想中渡過,這部作品是他未能體驗對男女同校對此憧憬而寫成,所以會有女生是怎樣一回事的描寫。總之不會有欺凌、學級崩壞、懷孕等元素,希望大家開心地看到最後。

最後錦戶對大家說這是一部非常有趣的作品,希望大家星期日和家人一起在電視前收看,之後星期一帶著很想上學的快樂心情去加油。

《對不起青春!》10月12日TBS日9首播。

《對不起青春!》詳細介紹


【日藝】BigBang G-Dragon 水原希子親密照曝光戀情快公開?

【日藝】10/09:韓國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和日本模特兒水原希子,被韓國媒體拍到二人8月在南韓清潭洞酒吧和朋友開派對的照片,二人喝多兩杯後不避嫌地撫臉靠肩抱腰,完全是一對戀人模樣。二人緋聞始於2010年,曾N次被拍到一起旅行和約會的照片,還在社交網絡傳情,然而GD的經理人公司一直否認說只是密友關係,今次照片非常清晰,公司並沒有即時否認,說要跟本人確認後才發聲明,看來戀情快要正式公開?


【日劇】《信長協奏曲》初為人父小栗旬要為女兒加倍努力

【日劇】10/07:秋季月9《信長協奏曲》6日開記者會,初為人父的主角小栗旬說孩子超級可愛會為了她而努力,拍攝現場不斷展現幸福的樣子,並說拍攝比想像中艱辛。共演的向井理、柴崎幸、山田孝之也有出席,當中山田說想不當演員穿越到泡沫經濟時代創業超現實引來現場爆笑!詳細內容請按入。

小栗旬6日出席秋季月9《信長協奏曲》記者會,焦點落於他初為人父的新聞。他心情大好說非常開心,家中的小寶貝超級可愛,為了這個孩子他不得不努力,展現作為父親的責任感。此外他還說拍攝現場眾人都對他說臉上真的展現出幸福的樣子。

對於劇集他說因為要演高中生的角色不能展現那樣幸福的臉,要有必須在戰國生存的感覺。除了日劇他還會主演同作電影版,他說收到邀請時覺得是很大件事,真的感到高興。提到他常演漫畫人物如「魯邦三世」,他說雖然喜歡但不斷演未能拒絕也有點苦笑,信長這角色無人知道其真實,實在地說魯邦會比較刺激。

因為颱風關係拍攝延期,提及這點小栗說拍攝比想像中艱辛,每天都很困難。劇中他穿越時空回到戰國,被問及如果可以穿越會想回到什麼時候,他說想見到父母初相會之時。

是日共演的向井理、柴崎幸、山田孝之也有出席。柴崎表示最近開始學習茶道,能穿越的話想回到室町時代拜會侘茶的始創者村田珠光。向井就說要回到恐龍時代看遠古生物,山田則說要回到泡沫經濟時代不當演員而去創業,十分現實的回答引來現場爆笑。

此外柴崎大讚初共演的小栗在拍攝現場向四周逐一確認讓她感到安心,向井就說演過很多角色和原作不同的劇集,似乎今次也會一樣,山田就說小栗演信長他演秀吉還要是月9大感興奮,之前8月份未有戲份,9月加入後漸漸入戲覺得現場感覺很好。

另外小栗旬和山田優的孩子雖然未有公佈性別,但山田優的弟弟山田親太朗早前於網上說「外甥女很可愛」,於是真相大白。

《信長協奏曲》10月13日富士月9首播。

秋季日劇詳細情報,請看:劍心2014秋季日劇情報室


【日樂】紅白歌合戰正式公佈吉高由里子及嵐當司儀

【日樂】10/10:第65屆紅白歌合戰正式公佈司儀人選,之前盛傳主演《花子與安妮》的吉高由里子當選紅組司儀,嵐也連續5年負責白組。10日在NHK開記者會,吉高表示今年是她當女優第10年也是重要之年,在晨間劇冒險過後年底再以勇氣進行新挑戰,而相葉雅紀說嵐今年組成15周年,能再當司儀感到高興。12月31日晚7時15分展開。


【日劇】《了不起的選TAXI》竹野內豐希望拍攝現場只有男性?

【日劇】10/08:新劇《了不起的選TAXI》7日舉行製作發表會,竹野內豐說每晚都在家附近駕車練習司機的演技,並說希望拍攝現場只有男性引來基的疑雲?編劇バカリズム就大爆寫劇本是為了顯得多才多藝,讓自己受女性歡迎被她們包圍?詳細內容:

竹野內豐主演《了不起的選TAXI》7日舉行製作發表會,主角連同編劇的バカリズム及南沢奈央、清野菜名、升毅出席。

演計程車司機枝分的竹野內就說1話當中未能完全表現角色的形象,新的部分會由バカリズム的劇本慢慢帶出,感覺有點困難但會視為挑戰,相信會在最終回前看到完整的自己,對此感到高興。

竹野內也說因為演司機坐在車的前方看不到後方的乘客,為了練習駕駛中不看對手的演技,最近每晚都會在家的附近駕駛,研究目光和表情。

首次為連續劇編劇的バカリズム說單元化的劇本中,每一集都以嘉賓演員為中心有不同的味道,可以視為不同的劇集。作為搞笑藝人的他表示挑戰編劇只因為想受歡迎,寫劇本會讓人感到他的多才多藝,可能因此得到很多女藝人的關愛,所以就接下這份工作。

被問及他的夢想是否有實現,兩名演咖啡店店員的女角即發表意見,清野菜名說現場充滿笑聲算是有,南沢奈央就指他在現場和她們二人對話沒有違和感,很少見到如此帶點女性感覺的男性。

此外嘉賓被問及希望拍攝現場只有男性還是女性,竹野內即答男性,一直以來少緋聞的他即時惹來同性戀的疑雲。他即時回應說自己不是喜歡男性,但過去曾參加女性聚會但完全被排除冷落感覺很差,故此不希望再參與只有女性的對話。

同場的バカリズム當然回應說是女性,希望有機會被她們包圍,但秧說不能保證有這個如夢的場景出現。

《了不起的選TAXI》10月14日富士火10首播。

秋季日劇詳細情報,請看:劍心2014秋季日劇情報室


【日劇】《再見自己》永作博美藤木直人讚劇本深入有實感

【日劇】10/07:NHK新劇《再見自己》6日舉行記者會,主演的永作博美、石田百合子、藤木直人,編劇岡田惠和出席。永作表示看完劇本很想代入角色認真決勝負,在日常生活中感到不可思議,是非常新鮮的劇集。此外她比平常更深入細讀劇本,覺得如非這樣未必能演好這困難角色。

石田表示3個月前開始拍攝,製作比想像中拍攝變得艱辛,大家之前未試過40代女性進行赤裸裸的打架。至於演丈夫的藤木說說這部不是奇幻作品,是描寫女性相對的生存方式及價值觀的人性劇,自己會演好兩個女性之間關鍵人物的角色。至於岡田惠和就說描寫兩個女性真正一面時有巧妙的設定帶出真實感。

《再見自己》講述誰都羨慕的專業主婦友美(永作)和獨身事業型女性薫(石田),在同窗會再見後重拾友情,但薰卻和友美的丈夫(藤木)發生不倫關係,曝光後兩女漸漸顯露內心真正一面,帶出殘酷的命運。10月14日NHK火10首播。

秋季日劇詳細情報,請看:劍心2014秋季日劇情報室


【日藝】日媒爆杏和東出昌大開結婚報告會事務所不否認

【日藝】10/08:今天發售的「週刊文春」大爆杏和東出昌大在本月4日於東京某餐廳舉行結婚報告會,雜誌拍得和杏自幼認識的節目製作公司男職員,和穿上正式服裝的二人的合照,另外提及他們正討論新婚旅行的事。東出的事務所面對傳媒追問表示私人事務交由本人處理,未有作出否定。


【日藝】栗山千明30歲生日出寫真集展露性感事業線

【日藝】10/08:栗山千明闊別10年推出寫真集「羽化~Emergence~」,這是為了記念她10/10 30歲生日的大日子,內有穿吊帶躺床及展露事業線的性感照,還有講述踏入30歲心境的長篇訪問。她表示能在30歲之年推出寫真集感到幸運,自己本身像小孩子,今次能拍出有點像大人的寫真。21日發售,25日她將在新宿舉行出道25年首次簽名會。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300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