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告每週精選排行榜 2014/10/11


Share


※ 嵐櫻井翔教大家弄美味餃子蓋飯
※ 綾瀨遙一人分飾兩角展現傻氣及天然呆
※ 廣末涼子在沐浴露廣告輕輕裸露展現漂亮美肌
※ 天海祐希以女王形象直銷傷風感冒藥
※ 松本潤穿紅色舞台裝束不斷請同一個字感覺很囧
※ 玉木宏扮鬼扮馬代言口香糖
※ 紅盔甲日本武士到曼聯主場以球技決戰忍者


《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定期分享最新最吸引的日本廣告,看慣沉悶香港廣告的你一定會覺得有趣。為照顧博客讀者,在下將會每週推出文章,集中過去一星期在專頁分享的日本廣告,並以人氣排名,讓大家看看哪個廣告哪個明星最受關注!

第7位

日清食品 SAMURAI IN MANCHESTER

【日本廣告】身穿紅盔甲的日本武士到英國曼徹斯特,在街上表演精湛控球技巧,遇上三個黑色忍者,殺入曼聯主場奧脫福,衝入更衣室見到迪馬利亞及朗尼的球衣,再在球場上決戰!這是日清食品和曼聯合作的廣告,早前已推出「紅魔鬼杯麵」大受歡迎,你有興趣嗎?

日清合味道杯麵 官方網站

第6位

玉木宏 Clorets タブレット団篇

【日本廣告】玉木宏當年憑《交響情人夢》演千秋王子大紅,但近年發展一般,《Love Shuffle》後未再主演黃金檔,秋季《今天不上班》只是大配角,廣告量和當年比較亦少得多,如這個口香糖廣告沒有王子形象只有扮鬼扮馬,不禁有點唏噓……

Clorets 官方網站

第5位

嵐 松本潤 明治巧克力「The Chocolate Club」篇

【日本廣告】松本潤穿上紅色舞台裝束,在台上不是唱歌而是不斷耍酷發出一個音,台下的外國人大講日文然後拍掌,最後他還擺出高潮的樣子,整個廣告就是一個囧字,但在令人留下印象方面倒是很成功。

明治 The Chocolate 官方網站

第4位

天海祐希 ルルアタックEX FX 「青のドア」「赤のドア」

【日本廣告】天海祐希繼續女王形象,今次賣傷風感冒藥,帶患者去紅藍小屋擺好姿態就醫好對方真方便。藍色是喉痛發熱,紅色是發熱發冷,你下次去日本會不會因為她而去藥妝店買這款藥回家?在下本來就是「ルル」的常客呢。

ルルアタック 官方網站

第3位

廣末涼子 ロート製薬 CareCera「機能」篇

【日本廣告】廣末涼子代言乾燥皮膚用的沐浴露,輕輕裸露展現漂亮美肌,再看看她的樣子,誰能認出她已經34歲還是兩兒之母?在下關注了她已有多年,又一逆生長例子。

Rohto CareCera 官方網站

第2位

綾瀨遙 P&G Lenor AromaJewel「一人芝居」篇

【日本廣告】綾瀨遙一個人在洗衣機旁分飾店員和顧客兩角,自己和自己演戲,走來走去把鬍子放在唇上,最後還搞混了,完全帶出綾瀨遙的傻氣及天然呆,不知她在新劇《今天不上班》是否也是這個形象?

Lenor AromaJewel 官方網站

第1位

嵐 櫻井翔 味の素 餃子「ねぎ塩のせギョーザ」篇

【日本廣告】嵐櫻井翔教大家餃子新吃法,把餃子煎好反轉放在飯上,然後加入蔥和鹽醬油,變成美味的餃子蓋飯。各位女生,要跟櫻井翔學做這個菜嗎?學完可能成功抓住某個男生的胃呢!

味の素餃子 官方網站


如果想第一時間收看最新精彩日本廣告,請到《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成為粉絲,廣告每天自動送
送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045  |   文章分類: 每週廣告精選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