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再見自己》永作博美藤木直人讚劇本深入有實感


Share


【日劇】10/07:NHK新劇《再見自己》6日舉行記者會,主演的永作博美、石田百合子、藤木直人,編劇岡田惠和出席。永作表示看完劇本很想代入角色認真決勝負,在日常生活中感到不可思議,是非常新鮮的劇集。此外她比平常更深入細讀劇本,覺得如非這樣未必能演好這困難角色。

石田表示3個月前開始拍攝,製作比想像中拍攝變得艱辛,大家之前未試過40代女性進行赤裸裸的打架。至於演丈夫的藤木說說這部不是奇幻作品,是描寫女性相對的生存方式及價值觀的人性劇,自己會演好兩個女性之間關鍵人物的角色。至於岡田惠和就說描寫兩個女性真正一面時有巧妙的設定帶出真實感。

《再見自己》講述誰都羨慕的專業主婦友美(永作)和獨身事業型女性薫(石田),在同窗會再見後重拾友情,但薰卻和友美的丈夫(藤木)發生不倫關係,曝光後兩女漸漸顯露內心真正一面,帶出殘酷的命運。10月14日NHK火10首播。

秋季日劇詳細情報,請看:劍心2014秋季日劇情報室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2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