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信長協奏曲》初為人父小栗旬要為女兒加倍努力


Share


【日劇】10/07:秋季月9《信長協奏曲》6日開記者會,初為人父的主角小栗旬說孩子超級可愛會為了她而努力,拍攝現場不斷展現幸福的樣子,並說拍攝比想像中艱辛。共演的向井理、柴崎幸、山田孝之也有出席,當中山田說想不當演員穿越到泡沫經濟時代創業超現實引來現場爆笑!詳細內容請按入。

小栗旬6日出席秋季月9《信長協奏曲》記者會,焦點落於他初為人父的新聞。他心情大好說非常開心,家中的小寶貝超級可愛,為了這個孩子他不得不努力,展現作為父親的責任感。此外他還說拍攝現場眾人都對他說臉上真的展現出幸福的樣子。

對於劇集他說因為要演高中生的角色不能展現那樣幸福的臉,要有必須在戰國生存的感覺。除了日劇他還會主演同作電影版,他說收到邀請時覺得是很大件事,真的感到高興。提到他常演漫畫人物如「魯邦三世」,他說雖然喜歡但不斷演未能拒絕也有點苦笑,信長這角色無人知道其真實,實在地說魯邦會比較刺激。

因為颱風關係拍攝延期,提及這點小栗說拍攝比想像中艱辛,每天都很困難。劇中他穿越時空回到戰國,被問及如果可以穿越會想回到什麼時候,他說想見到父母初相會之時。

是日共演的向井理、柴崎幸、山田孝之也有出席。柴崎表示最近開始學習茶道,能穿越的話想回到室町時代拜會侘茶的始創者村田珠光。向井就說要回到恐龍時代看遠古生物,山田則說要回到泡沫經濟時代不當演員而去創業,十分現實的回答引來現場爆笑。

此外柴崎大讚初共演的小栗在拍攝現場向四周逐一確認讓她感到安心,向井就說演過很多角色和原作不同的劇集,似乎今次也會一樣,山田就說小栗演信長他演秀吉還要是月9大感興奮,之前8月份未有戲份,9月加入後漸漸入戲覺得現場感覺很好。

另外小栗旬和山田優的孩子雖然未有公佈性別,但山田優的弟弟山田親太朗早前於網上說「外甥女很可愛」,於是真相大白。

《信長協奏曲》10月13日富士月9首播。

秋季日劇詳細情報,請看:劍心2014秋季日劇情報室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79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