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告每週精選排行榜 2014/10/04


Share


※ 天使般美少女橋本環奈演學生妖精可愛萌爆
※ 嵐櫻井翔和曾患癌的宮迫博之大談保險
※ 篠原涼子以爽朗家庭主婦形象代言醬油
※ 北川景子亮麗吸引代言髮型產品
※ 水嶋ヒロ穿運動裝跑步介紹專業跑鞋
※ 島崎遙香鹽對應,役所廣司握拳暴怒
※ 成宮寛貴在外太空無重力狀態下刮鬍子


《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定期分享最新最吸引的日本廣告,看慣沉悶香港廣告的你一定會覺得有趣。為照顧博客讀者,在下將會每週推出文章,集中過去一星期在專頁分享的日本廣告,並以 Like 數目排名,讓大家看看哪個廣告哪個明星最有人氣!

第7位

成宮寛貴 Philips刮鬍刀「無重力で剃り残しzeroへ挑戦」篇

【日本廣告】成宮寛貴在外太空無重力狀態下刮鬍子,三種剃刀帶來三種「零」效果。太空船無重力的設定讓廣告變吸引,但怎也難以聯想這個和刮鬍子有什麼關係……

LOTTE のど飴 官方網站

第6位

島崎遙香 マルちゃん正麺「新しい塩」篇

【日本廣告】AKB48島崎遙香「鹽出個未來」!以在粉絲握手會中擺出愛理不理的「鹽對應」態度聞名的她,在這個拉麵廣告中以同樣態度面對役所廣司,搞得他大怒,結果鹽神吃了這款鹽拉麵後……

マルちゃん正麺 官方網站

第5位

水嶋ヒロ ASICS A77 2014AW

【日本廣告】水嶋ヒロ雖然年初復出主演《黑執事》,但似乎沒有完全回歸藝能界,這是現年30歲的他現時唯一代言的運動鞋品牌,以跑步展現朝氣,有報名參加馬拉松的朋友會考慮這款跑鞋嗎?

ASICS A77 官方網站

第4位

北川景子 Kanebo SALA 「髪でとろける」篇

【日本廣告】北川景子代言「SALA」頭髮產品已有一段日子,每次都把她拍得很美,今次你覺得如何?這樣把頭髮稍為弄曲的髮型產品妳有使用嗎?

恋する充電プリウス 官方網站

第3位

篠原涼子 萬字醬油 生しょうゆ「新米篇」2種

【日本廣告】篠原涼子今次不只穿內衣賣雙峰深溝,改以家庭主婦的打扮代言醬油,回歸她《最後的灰姑娘》中的爽朗形象,妳喜歡這樣還是性感的她?

萬字醬油 官方網站

第2位

嵐 櫻井翔 Aflac 「がん保険を、話そう。 宮迫さん」篇

【日本廣告】嵐櫻井翔代言的保險廣告,今次重點不在他,而是他旁邊的藝人宮迫博之,他2012年患上胃癌,現在已經康復,由他說出癌病保險的重要性,說服力十足呢。

Aflac 官方網站

第1位

橋本環奈 雪印メグミルク ネオソフト 「ミニ環奈」篇

【日本廣告】15歲橋本環奈在日本網絡爆紅,被譽為千年難得一見像天使般的美少女。她今次在廣告中分飾兩角,分別是高中生及妖精,請大家來看看及評論她是否可愛漂亮到難以抵擋!

雪印メグミルク ネオソフト 官方網站


如果想第一時間收看最新精彩日本廣告,請到《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成為粉絲,廣告每天自動送
送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429  |   文章分類: 每週廣告精選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