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KFC送雞腿型鍵盤滑鼠iPhone殼超爆笑


Share


日本KFC為了記念上校生日,舉行感謝活動,除了大特價及新商品,還舉行古怪震撼的「不由自主地流口水3D雞大抽獎」,獎品包括雞腿型鍵盤、滑鼠、耳環、頭枕、iPhone殼等,實用性接近零但搞笑吸引,成功引來日本及外國傳媒報導,官方Twitter關注量大幅增加,低成本高效益,讚!


日本KFC為了記念代表人物山德士上校的生日,舉行「上校日」感謝活動,總共有三項。

首先有「1年1度大特價」,三款套餐7折發售。

之後有全新推出「月見Twister」,簡單來說是雞卷上加上半熟蛋,帶來中秋感覺,售價360円。

以上兩項活動實在太普通,所以日本KFC推出真正震撼的第三項,名為「不由自主地流口水3D雞大抽獎」,到底有什麼精彩到要流口水?

「KFC原創雞鍵盤」1個

除了KFC及Windows鍵是正常外,其他鍵都是突出來的KFC食品,拿出來用收視率肯定破錶,但……真的可以用來打字嗎?

「雞腿型滑鼠」1個

雖然大得有點過份,雞皮有點凹凸好像不太好握,但最少是用得著的物品。

「雞腿型USB記憶體」1個

當USB手指越出越微型方便攜帶的時候,這雞腿USB明顯大得離譜,在下擔心長期插在電腦的話,因為雞腿部分吊著太重會斷掉。

「雞腿型耳環」47對

論體積是最正常的產品,不過愛美的女生會把雞腿吊在臉上嗎?

由於活動推出後大受歡迎,KFC決定推出第二波新禮品,包括:

「雞腿型頭枕」1個

把頭和手塞進去,就可以舒服地在桌上睡覺,雖然睡相會變得很囧嚇著旁人,但意外地是所有禮品中最實用的一個。

「雞腿型iPhone手機殼」1個

現時市面上有些手機殼已經很誇張,但這個雞腿殼大有「倚天一出,誰與爭鋒」之勢。用者一本正經在談電話,附近的人看到保證笑到滾地。不過是iPhone 5s限定。


日本KFC採用Twitter進行抽獎登記,參加者需要關注其官方Twitter然後轉發指定訊息。這些禮品基本上沒有什麼實用價值,但因為太誇張而變得有趣,於是引起日本以至外國傳媒報導,低成本帶來強大宣傳效果,又能增加官方Twitter的關注度,可說是一個非常成功的推廣活動。

不知香港或台灣的KFC有沒有興趣效法呢?

活動官方網站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975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報告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