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真木陽子西島秀俊新作演少女漫畫優柔寡斷角色


Share


【日影】09/24:真木陽子主演《戀愛中毒大作戰》,《失戀巧克力職人》水城雪可奈漫畫原著,Around 30女子櫻井市子為了戀愛煩惱展開「腦內會議」,幻想中的成員包括優柔寡斷的議長西島秀俊,議員包括神木隆之介、吉田羊等。現實中女主角則周旋於喜怒無常的年輕男古川雄輝,及成熟溫柔的年長男成河,現實虛幻中展開異色角力。詳細內容按入內文。

真木陽子主演新片《戀愛中毒大作戰》,《失戀巧克力職人》水城雪可奈漫畫原著,Around 30女子櫻井市子為了戀愛煩惱展開「腦內會議」,西島秀俊演優柔寡斷的議長吉田,議員包括神木隆之介、吉田羊、桜田ひより、浅野和之等各有個性。

現實中櫻井遇上比她年輕的早乙女(古川雄輝),於是腦內就出現「攀談還是不說話」「主動出擊還是被動守候」的激烈辯論。之後她發現早乙女性格喜怒無常讓她無法平靜,此時一直溫柔守護她的年長編輯越智(成河)向她告白,明明接受了就有穩定的感情,但她為什麼還是會猶豫不決?

真木表示她很少看少女漫畫,為了今作看了很多,覺得這部作品設定非常有趣,角色和自己的性格有距離變得很想挑戰。初日拍攝有緊張感,但看到以前曾合作的劇組成員就能輕鬆地開始工作。另一方面西島就說看過原作覺得有趣,之前和真木在《MOZU》共演,今次感覺有180度的改變,雙方擁有截然不同的性格期待看到大家新的一面。

原作者水城雪可奈表示西島和真木都是她大愛的演員,能在她作品的真人化電影中演出感到光榮,常演硬漢的西島今次演時常驚慌失措的議長,擅演型格女性的真木是優柔寡斷的女主角,配搭非常新鮮,相信粉絲會十分期待。

《戀愛中毒大作戰》由佐藤祐市導演,2015年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739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