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食情報 + 旅遊新聞影片 每週排名榜 (2014/09/23)


Share


【影片】時速500公里神速新幹線首度公開,東京至大阪67分鐘
【影片】iPhone 6 日本開賣直擊,日本人守規距強國客爆爭執
【影片】大阪岸和田だんじり祭,花車高速轉彎驚險刺激
【圖片】日清 X 曼聯 合作推出紅魔鬼合味道杯麵及炒麵
【圖片】日本麥當勞「抹茶OREO麥旋風」秋季限定推出
【圖片】LAWSON HMV 舉辦大抽獎,送你超可愛扮貓鬆弛熊精品


為大家集中報導過去一星期有關日本旅遊美食的最新情報,想知道日本最新推出什麼美食甜品飲品,新餐廳新景點開幕消息,必買限定商品發售情況,一文盡覽!

新登場「日本旅遊新聞影片」,一星期內值得我們海外旅客關心的新聞影片,大量送上一按即看,是你的旅遊新聞台。所有影片圖片新聞全部都以人氣指數排列,讓大家更了解哪些內容更值得你關注。

【旅遊時事新聞影片】

時速500公里神速新幹線首度公開,東京至大阪67分鐘

人氣指數:4856

【日本旅遊新聞】時速500公里神速新幹線啟動!今天JR首度讓傳媒試乘全新「L0系」列車,突破500km/h快到記者耳鳴!售票處、車票、閘口全部都是機場級數。這是耗資9兆円全新建設「LINEAR中央新幹線」的列車,以接近直線的鐵路貫通東京大阪,今年動工,預計2027年開通至名古屋,2045年開通至大阪,屆時東京去大阪只需67分鐘!送上試乘影片。

iPhone 6 日本開賣直擊,日本人守規距強國客爆爭執

人氣指數:4828

【日本社會新聞】iPhone 6 今天開賣,香港大排長龍之餘日本情況也差不多,SoftBank涉谷店排頭位的猛男三天前到達,並帶備蚊香對付登革熱。日本人排隊當然守規距,但強國水貨客早已大舉殺到,大阪心齋橋二百名排隊人士中大半是中國人,更在現場發生鼓譟爭執,再度成功丟臉。去日本旅遊的朋友還是不要接近Apple Store以免被誤認是麻煩炒家。

大阪岸和田だんじり祭,花車高速轉彎驚險刺激

人氣指數:3189

【日本旅遊新聞】花車高速飄移?!大阪「岸和田花車節」(だんじり祭) 是全國知名的花車祭典,每年都吸引大量遊客觀賞,主打是30多輛裝飾華麗的祭祀車,由市民拉著在古城街區遊行,重點是他們不是行而是狂奔,每當花車高速轉彎進入窄巷都十分驚險刺激就像「頭文字D」,往往有參加者飄移飛出彎外。今年祭典已經結束,看過這段影片覺得吸引的話,明年9月去參觀吧!

日本回收67萬支橙味水飲品,日遊人士注意

人氣指數:3186

【日本旅遊新聞】日本回收橙味水飲品。可口可樂公司宣佈回收67萬支「いろはす みかん」橙味水,原因是發現有徽菌混入。大家如果身處日本或者有朋友在當地遊玩,請叫他們留意暫時不要買這款產品。

富士山發現隨地黃金,登山者之急要包容?

人氣指數:3176

【日本旅遊新聞】富士山有黃金!在香港有人隨地排便引來社會關注之時,在日本的世界文化遺產富士山也有同樣情況!最近當局收到情報指富士山登山道有污物,職員在5-6合目調查後發現有17處排便痕跡,估計是夜間登山者所為。政府已經在研究對策,不知「包容」是否其中一個方法?(笑)

山形市巨人級芋煮鍋,3噸芋頭煮成3萬人份

人氣指數:2598

【日本旅遊新聞】6米級巨人大鍋飯出現!日本山形市上週日舉行「日本一芋煮會節慶」活動,用直徑6米的巨鍋放入3噸芋頭、1.2噸牛肉、700公升醬油製作芋煮鍋,以兩部工業用挖車進行攪拌及上菜,總共提供30,000份,2小時內派發完畢,場面超級壯觀。這活動每年都會舉行,看完有興趣的朋友,明年9月初去山形參加吧!

北海道大雪山初現紅葉10年來最早

人氣指數:2592

【日本旅遊新聞】日本今年秋天提早來臨,北海道大雪山已經有紅葉,是10年來最早的一次,遊客紛紛登山欣賞,送上高空拍攝紅葉美景,今年你會去日本賞紅葉嗎?

日本關東9/16中午發生5級地震新幹線停駛

人氣指數:2338

【日本地震新聞】日本關東9/16中午發生約5級地震,震央在茨城縣南部,東京都全區有4級震動。地震引致4人受傷,JR東北長野上越新幹線因為部分地區停電一度停駛,但很快就回復服務。雖然日本防災準備冠絕全球,但大家去日本遊玩時還請加倍小心,安全第一!

北海道大雪山初雪,比平常早了9天

人氣指數:2150

【日本旅遊新聞】日本雪季來臨!昨天才報導過北海道大雪山有紅葉,不料一天後就變成雪山!初雪日子比平常早了9天,這代表了今年日本東北及北海道比平常寒冷,這個秋冬去那邊遊玩的朋友要更留意禦寒呢。

日本北部寒流提早侵襲,北海道錄得1.6度低溫

人氣指數:1958

【日本旅遊新聞】寒流襲日!日本北部今年提早受到寒流侵襲,北海道最北的稚內市錄得1.6度的低溫,札幌也只有11度。因為氣溫下降,紅葉也提早出現。各位近期會去日本東北或北海道的朋友,記得帶足夠禦寒衣物保暖。

長野縣農民收穫超過300公斤重巨型南瓜

人氣指數:1642

【日本趣味新聞】巨人級南瓜出現!日本長野縣宮田村有農民收穫巨型南瓜,推斷超過300公斤等於四個成年人重量。栽培者北原三次14年前因為興趣開始種植,曾在日本全國大會獲得重量冠軍大獎,他今年會把3個南瓜運往參賽,你有興趣吃這個南瓜嗎?

【日本旅遊美食相關情報】

日清 X 曼聯 合作推出紅魔鬼合味道杯麵及炒麵

人氣指數:2709

【日本速食情報】紅魔鬼杯麵登場!日清和英超曼聯合作推出「紅魔鬼BIG合味道杯麵」及「U.F.O. 紅魔鬼 BIG 日清炒麵」,除了封面印有朗尼、尹佩斯、馬達的英姿,內裡特別加入紅辣椒粉,帶來紅魔鬼味道。每客190円,9月22日發售,全世界曼聯迷必搶!

日本麥當勞「抹茶OREO麥旋風」秋季限定推出

人氣指數:1786

【日本甜點情報】日本麥當勞推出秋季限定「抹茶OREO麥旋風」,以芳香的抹茶醬和爽脆的OREO混入牛奶冰淇淋,帶來甘甜味道及混合口感。每客276円,限定至10月上旬,如果香港台灣有的話,你說多好……

LAWSON HMV 舉辦大抽獎,送你超可愛扮貓鬆弛熊精品

人氣指數:1030

【日本精品情報】LAWSON便利店、HMV、鬆弛熊專門店聯合舉辦「悠閒貓鬆弛熊一番獎」活動,獎品都以「小熊扮貓」為主題非常可愛,包括窩夫製作器、毛絨布偶、小袋、水杯,620円抽一次,人人有獎永不落空,9月27日開始,粉絲們來挑戰你的運氣吧!

大阪阪急國際飯店推出圓型蒙布朗顛覆傳統

人氣指數:967

【日本甜點情報】大阪阪急國際飯店內的「ソラメンテ」酒廊,推出圓型蒙布朗「ラ・ブール」,以馬達加斯加產香草製作的冰淇淋,包上甘香的栗子奶油,以圓型及爽脆的口感,顛覆蒙布朗一貫的形象。每客1,188円,連咖啡紅茶的套餐1,663円,限定至11月30日,去大阪的朋友試試吧!

卡樂B推出以北海道馬鈴薯及牛奶製成的薯塔新品

人氣指數:866

【日本零食情報】卡樂B以北海道馬鈴薯製作的「薯條三兄弟」爆紅,最新推出「ぽてたると」薯塔 (薯撻),以北海道馬鈴薯製成薯蓉,再加上北海道牛奶焗成,帶來既香又甜的味道,每盒5個賣734円,只在網上或「Calbee Plus東京站店」發售,剛剛開售數量限定,短期內會去日本的朋友不要錯過!

日本大阪王將推出「拉麵甜甜圈」其實是拉麵餡炸麵包?務

人氣指數:809

【日本速食情報】日本美食千奇百趣,香港都有的「大阪王將」新出「拉麵甜甜圈」,外表像咖哩麵包,其實是炸麵包內有粗拉麵、芝麻、豬肉餡料。海報上寫是有擔擔麵辣味,日本網民實際試吃發現不算辣,重點是要現場吃否則味道大打折扣。每客210円,限定至9月30日,東京品川店及大阪道頓堀店等4家有售,你有興趣挑戰嗎?

巨人及機動警察突襲京都!京都國際漫畫動畫展2014

人氣指數:793

【日本活動情報】「京都國際漫畫動畫展2014」現正舉行,有約50個相關企業展出,包括大熱作品《進擊的巨人》及《黑子的籃球》等。最大焦點是會場附近的平安神宮前8米高實物大的「機動警察」出現,呈現古代未來的融和。今天仍在京都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Mister Donut推出三款新口味牛角包甜甜圈

人氣指數:717

【日本甜點情報】日本Mister Donut推出「Mr.CroissantDonut」新口味,這是甜甜圈內部是鬆軟牛角包的人氣系列,新登場有「蘋果吉士」「櫻桃奶油起司」「栗子碎巧克力」三款,每客194円,剛剛推出期間限定,愛甜甜圈的朋友要留意。

不二家推出「牛奶妹草莓奶熱狗」甜酸鹹混合味道難以想像

人氣指數:695

【日本甜點情報】不二家和肉類加工製造商米久合作,推出「牛奶妹草莓奶熱狗」,表面是草莓果汁和煉奶製成的皮,內裡是香腸,甜酸鹹味混合,味道難以想像,6支裝賣284円,9月20日至明年2月底期間限定,期間去日本的朋友,買來和朋友一起冒險吧!

東京晴空塔城入場人數突破1億舉行紀念活動

人氣指數:681

【日本景點情報】東京晴空塔 SKY TREE 及商場「東京晴空鎮」所屬的「東京晴空塔城」17日迎接第1億個入場者,開幕至今849日就達成這目標。當地「ソラミ坂」昨天舉行突破紀念活動,吉祥物「ソラカラちゃん」及工作人員和入場者握手,並派發1億人突破紀念明信片。在下也在這1億人中貢獻了幾次,你呢?

LOTTE「雪見大福」巧克力曲奇味及草莓牛奶新上市

人氣指數:581

【日本甜點情報】LOTTE名物「雪見大福」今年繼續發售,新推出「巧克力曲奇」味 (2粒裝120円),麻糬薄皮中包著濃厚的曲奇碎粒巧克力冰淇淋,帶來甜苦脆軟之間絕妙的平衡,另有草莓牛奶及抹茶牛奶味道。同時發售有9粒家庭裝售380円,現已發售,相信是美味的飯後甜點!

森永製菓新推出「巧克力冰淇淋條」獲比利時大使館推薦

人氣指數:511

【日本甜點情報】森永製菓推出「巧克力冰淇淋條」,以成人為目標,內餡是24%比利時產巧克力奶油,表面是40%黑巧克力,帶來甘甜的強烈可可風味,更是首款獲得比利時大使館推薦的冰淇淋產品。每條130円,9月22日發售,喜歡濃厚巧克力的朋友留意。

日本 Circle K Sunkus 有 My Melody 特別版草莓牛奶咖啡

人氣指數:489

【日本飲品情報】日本便利店 Circle K Sunkus 現在進行「秋之 My Melody 慶典」,有特別版草莓牛奶咖啡,杯身有 Hello Kitty 及 Melody 全4種,此外憑三個麵包的收據可以參加抽獎,有編織布偶、熱軟墊、1000円特別版儲值卡,至本月30日,粉絲可以留意。

「桃の天然水」首度推出熱飲,無添加有大量纖維十分健康

人氣指數:472

【日本飲品情報】「桃の天然水」首度推出熱飲,「桃の天然水 HOT」和原裝一樣不加人工甜味、防腐劑、色素等,一瓶有相當於一顆蜜桃的食物纖維!每瓶120円,9月22日發售,這個冬天除了栗米湯外,可以考慮這個!

【旅遊美食廣告影片】

嵐 JAL 先得「一人旅」篇

人氣指數:3068

【日本旅遊廣告】相葉雅紀買了JAL的先得機票,一個人去了鹿兒島放秋假,剩下嵐四子繼續工作上音樂節目,主持人問他們相葉不在怎樣辦,他們說沒什麼……把相葉去旅行的片段和番組節目交替出現的廣告,令人印象深刻,因為現實中嵐五子不大可能只讓其中一個人放長假……

【其他關連博客文章】

2014日本紅葉情報 + 知識全攻略

秋天是紅葉季節,如你會在9-12月去日本,這是你必看文章,內容包括最新日本全國各地紅葉期預測情報,分析今年哪個地區紅葉最鮮艷漂亮,還有關於紅葉的小知識,和嚴選5個日本最佳紅葉資訊網站,日本紅葉情報一文盡覽!

詳細內容

《孤獨的美食家》4.8 東京阿佐谷 牛尾湯及巴西莓水果碗

今集吃夏威夷菜,餐廳地點在中央線阿佐谷站附近非常方便,主打牛尾湯,吃時要加大量生薑醬油超重口味,甜品巴西莓水果碗很特別,是帶點異色的美食。嘉賓陣容繼續強勁,寺島進及堀內敬子當老闆夫婦,趣味在於二人有意無意之間不斷玩弄松重豐!

詳細內容

東京築地人氣美食「築地場外丼」3,000円吃盡21種刺身

大家去東京築地市場是否會選擇去場內的壽司大排隊?其實場外有很多同級美食,今次為大家介紹「刺身BAR河岸頭」的名物「築地場外丼」,兩層設計外表震撼,上層舖滿刺身,下層有散壽司,總共21款每款都新鮮吸引,重點是如此份量只售3,000円 (HK$214 / NT$837),性價比超高吸引多家傳媒追訪有道理!

詳細內容


如果覺得以上情報有趣吸引,想第一時間收到的話,歡迎成為「劍心日本旅遊美食情報」Facebook 專頁粉絲,最新日本旅遊美食情報,每天自動送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125  |   文章分類: 日本旅遊情報, 日本美食報告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