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遊美食情報每週精華 (2014/09/16)


Share


※ 日本31冰淇淋推出多款有趣萬聖節形象冰淇淋
※ MINISTOP「比利時巧克力霜淇淋」奪國際大獎載譽再售
※ 銀座Cozy Corner上野店限定「熊貓栗子燒」造型內餡皆吸引
※ KitKat「大人的甜」系列改變包裝增強味道推出全新草莓味
※ 「桃の天然水」推出Hello Kitty 40周年版包裝,粉絲擔心詛咒
※ iPhone 6 Plus 引爆日本巧克力搶購熱潮?!


為大家集中報導過去一星期有關日本旅遊美食的最新情報,想知道日本最新推出什麼美食甜品飲品,新餐廳新景點開幕消息,必買限定商品發售情況,一文盡覽!

日本旅遊美食相關情報

窩夫專門店「Motherleaf」秋天推出洋梨榛子及紫薯栗子新口味

【日本甜點情報】紅茶及窩夫專門店「Motherleaf」推出秋天新口味「洋梨榛子焦糖窩夫」及「紫薯栗子蒙布朗窩夫」,帶來獨特的口味,每客940円,現已發售,你對這樣味道的窩夫有興趣嗎?

南海電鐵 x 樂桃航空桃色特別版關西機場特急正式服務

【日本交通情報】南海電鐵關西機場特急「rapit」和樂桃航空合作的「Peach x rapit Happyliner」正式登場,外表以Peach的桃色及白色為主十分特別,不過內部並無改裝,只有穿桃色制服的服務員。上次和自護合作的「紅彗星 rapit」錄得平常7倍的乘客量,今次會有多大效果?每日來回共20班次,至2015年8月31日止,下次去關西的話不妨考慮一下!

日本 Mister Donut「香橙巧克力」系列帶來苦澀大人味道

【日本甜點情報】覺得甜甜圈太甜?日本 Mister Donut新推出「香橙巧克力」系列,以帶苦澀的橙皮帶來大人的味道,日本記者試食後感受到強烈的橙味,部分的確有苦味,比較適合大人,更推薦配合微糖咖啡。期間限定至明年3月,你會因此而對甜甜圈改觀嗎?

Pocky推出萬聖節特別版,熊本縣南瓜味登場

【日本零食情報】人氣的固力果「Pocky」推出「可愛萬聖節 Pocky 混合裝」,內容包括小魔女草莓味、熊貓曲奇奶油味,及特別用上熊本縣產南瓜粉的熊本熊南瓜味,超市便利店有售,買來應節吧!

銀座Cozy Corner上野店限定「熊貓栗子燒」造型內餡皆吸引

【日本美食情報】烘焙品牌「銀座Cozy Corner」的上野公園L’UENO店推出該店限定的「熊貓栗子燒」,以薄皮包著甘香的栗子蓉,在店內客人面前即場燒製保證新鮮,每個145円,剛剛開始發售,會去上野的朋友買一個來吃吧!

日本麥當勞推出秋天期間限定「紫芋奶昔」

【日本飲品情報】日本麥當勞推出期間限定「紫芋奶昔」,以鮮艷的紫色帶來秋天感覺,紫芋的香甜和奶昔的幼滑帶來絕妙的平衡,小杯100円,中杯195円,發售至10月下旬,香港和台灣的麥當勞就是沒有這些好東西?

京都七條甘春堂夏季和菓子「天之川」大人氣,秋季新款推出

【日本甜點情報】京都市東山150年歷史的「七條甘春堂」,以夏季限定的和菓子「天之川」成為網絡話題,以七夕傳說作主題,帶出銀河的感覺,因為有浪漫感,連學生也征服。每客800円,要買的話要等明年6月,秋天將有「秋彩」及「京の錦」兩款推出,你對日本傳統和菓子有愛嗎?

iPhone 6 引爆日本巧克力搶購熱潮?!

【日本流行情報】iPhone 6 未開售已經出現搶購狂熱?日本有網民發現 LOTTE Ghana 巧克力 50g 包裝和 iPhone 6 Plus 長闊厚度非常接近,經日媒報導後,市民為了率先感受新機操控性,紛紛購買這款只售 103円的巧克力,銷量瞬間爆升,這款巧克力香港有售,台灣應該都有,你也要買來感受一下 iPhone 6 Plus 嗎?

日本 Burger King 大人氣「黑漢堡」今年進化連芝士都變黑

【日本速食情報】日本 Burger King 2012年推出「黑漢堡」大人氣,今年得到進化,「KURO Pearl」(480円) 除了原有的竹炭麵包,還有加入黑椒的漢堡扒,加入墨汁的醬汁,及混入竹炭的黑芝士,追求徹底的黑!另有「KURO Diamond」(690円) 配上生菜、蕃茄、洋蔥、蛋黃醬,還送大杯裝可樂或Coke Zero。9月19日至11月上旬限定,如你期間在日本的話去黑化自己吧!

「桃の天然水」推出Hello Kitty 40周年版包裝,粉絲擔心詛咒

【日本飲品情報】「桃の天然水」和Sanrio合作,推出Hello Kitty 40周年版包裝,有Hello Kitty 和 Keroppi、My Melody、Kuromi、Little Twin Stars一起擁抱桃子,每支140円。然而這引起Sanrio粉絲不安,話說代言「桃の天然水」的明星很多都會遇上厄運,包括曾自殺的華原朋美,24歲就病死的神戶美有紀,被稱為「桃の天然水詛咒」,不知最近才知道是人類的Hello Kitty會不會……

MINISTOP「比利時巧克力霜淇淋」奪國際大獎載譽再售

【日本甜點情報】日本便利店MINISTOP再度推出人氣No.1的「比利時巧克力霜淇淋」(軟雪糕),以比利時巧克力及傳統製法,帶出苦、酸、甜味高度平衡而且帶濃厚可可香味的優質之作。每杯220円,12日開始發售,另為紀念這款霜淇淋榮獲2014年「世界食品品質評鑒大會」最高金賞,19-23日特價170円發售,愛軟雪糕的朋友,必試!

JR推出「秋天乘車放題券」連續3天任乘JR普通快速列車

【日本交通情報】10月14日是日本「鐵道之日」,JR推出「秋天乘車放題券」,可以在10月4日至19日中任何連續3天任乘JR的普通及快速列車,不包括特急及急行列車如新幹線。售價成人7,710円,兒童3,850円,9月20日開始全國JR主要車站及JR旅行中心發售。要連續三日穿州過省才會值回票價呢。

大阪日航酒店今秋推出全新創作「月見蛋糕」「長壽蛋糕」

【日本甜點情報】大阪日航酒店今年秋天推出「甜點歲時記」系列,包括「月見蛋糕」(720円),以芒果及白巧克力展現兔子及月亮的中秋感覺,9月8日發售。「長壽蛋糕」(2,500円) 以抹茶蛋糕、栗子、紅豆、蕨餅等製成瑞士卷,9月15日發售。酒店就在心齋橋附近,去大阪玩的朋友可以去試試。

百年歷史森永牛奶糖推出全新紅茶味變成奶茶糖?

【日本零食情報】日本森永製菓發售超過100年的傳奇商品「森永牛奶糖」推出全新「紅茶」味,以世界三大紅茶之一的錫蘭烏瓦茶 (Uva) 製作,把奶和茶的香甜一起發揮,變成濃厚奶茶味道,每盒12粒賣114円,期間限定至12月底,去日本的朋友買來試試吧。

名古屋鐵道和POKKA合作推出鐵道版罐裝咖啡

【日本飲品情報】名古屋鐵道和POKKA咖啡合作,推出「POKKA COFFEE 名鐵創業120周年記念車系列」,6款罐上印有該鐵道歷代車輛,在東海地區Family Mart及自動販賣機發售,9月17日更推出紀念套裝,除了全部6罐還有特別包裝及記念匙扣一個,只限1,200套。鐵道愛好者留意!

大勝軒沾麵變成便當飯羽田機場發售

【日本美食情報】在下大愛的沾麵店「大勝軒」在羽田機場推出全新便當「大勝軒 らぁ丼」,以大勝軒沾麵的沾汁加入飯一起煮,每粒都沾滿湯汁,連同沾麵原有的半熟蛋、特製叉燒、魚蛋、筍條等,變成「沾麵便當」。每客880円,很想試呢,如你吃完請報告一下,謝謝。

日本31冰淇淋推出多款有趣萬聖節形象冰淇淋

【日本甜點情報】日本31冰淇淋將推出「Wonderful Halloween」活動,推出多款萬聖節產品,包括「SPOOKY COOKIE」以藍莓及巧克力帶出妖怪出沒之夜的感覺,此外有一眾變身萬聖節形象的動物冰淇淋,包括貓、熊貓、巧克力魔等,9月26日至10月31日期間限定,齊來過甜甜的萬聖節吧!

大阪新阪急酒店再度推出震撼名物「巨型冰山蒙布朗」

【日本甜點情報】大阪新阪急酒店的自助餐廳「Olympia」每年秋天都會推出名物「巨型蒙布朗」,今年決定以「巨型冰山蒙布朗」的姿態登場,服務員會推車去每一桌,在碟上的蛋白酥皮奶油卷筒 (Dacquoise) 上放上從冰山而來的栗子冰淇淋及栗子醬,再放上栗子粒而成,絕對是拍照放上網賺Like必殺技!限定至12月3日,把握機會!

日本瑞士蓮推出秋季限定「黑巧克力榛果特飲」

【日本飲品情報】日本瑞士蓮巧克力咖啡店推出秋季限定「瑞士蓮黑巧克力榛果特飲」,特點在使用了「Gianduja」榛果醬,帶來香濃的味道。外帶冷飲772円,熱飲720円,9月17日至11月底限定,愛榛子巧克力的朋友要留意!

KitKat「大人的甜」系列改變包裝增強味道推出全新草莓味

【日本零食情報】KitKat「大人的甜」系列以輕甜的成熟味道贏得市場大愛,成為雀巢銷量最高的巧克力商品。9月份系列重整再出發,當中原味餅乾粒大小加倍,增加了可可份量帶來更深香味,抹茶味使用宇治茶中最高級的「玉露」,9月16日全新推出的草莓味則用上「甜王」草莓製作,每包500円,覺得KitKat太甜的朋友,買這幾款試試吧!

其他關連博客文章

《孤獨的美食家》4.7 東京鳥越 明太魚奶油意麵和豬排三明治

今集最大賣點是系列史上最強嘉賓,日劇綠葉之王小日向文世演店主,劇集火紅又一見證。論內容也有水準,五郎和客人互動有趣,店子雖然小而且風格混亂,但另有一番風味。最吸引在下的是炸豬扒三文治看到口水直流,日本食家在播出後紛紛前往光顧點來吃!

詳細劇評


如果覺得以上情報有趣吸引,想第一時間收到的話,歡迎成為「劍心日本旅遊美食情報」Facebook 專頁粉絲,最新日本旅遊美食情報,每天自動送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616  |   文章分類: 日本旅遊情報, 日本美食報告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