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山下智久新劇演冷酷毒舌天才心理學家


Share


【日劇】09/09:山下智久主演SP劇《為何少女沒能不被誘拐?》,角色為冷酷毒舌天才心理學家成海朔,向在縱火案犯人家中發現被誘拐的7歲少女進行心理輔導,從無法開口的她身上找出隱藏的驚人真相。共演有船越英一郎、木村文乃、淺利陽介,笑福亭鶴瓶和中居正廣當旁白介紹人。10月1日NTV播放。

山下智久主演SP劇《為何少女沒能不被誘拐?》,這是NTV人氣綜藝節目《THE!世界驚人NEWS》的計劃,這節目放送14年將於本年11月迎接第500集,為紀念這重要里程碑初次製作原創日劇。劇集以節目中曾經播放的數個真實故事為藍本,成為有強烈實感的作品。

故事講述警方抓獲一宗連續縱火案重要嫌疑犯八神圭佑(船越英一郎)後到他的家中搜查,發現一名被誘拐的7歲少女,她因為受驚把心靈緊緊封閉,喪失記憶不發一言不知道她的身份,讓警方束手無策,也因為案件的獨特性引來傳媒廣泛報導及全國騷動。

為解開少女心結得到破案關鍵,天才心理學家成海朔(山下智久) 負責對她進行輔導,然而此時一名自稱是少女母親的女性突然在警察面前現身,因此知道這少女沒有戶藉,在重重困難之中,成海能否打開少女的心,發現事件中隱藏的驚人真相?

這是山下智久首次單獨主演NTV日劇,對於角色設定為冷酷毒舌,他表示這和他的性格相反,但有信心演好這角色。為了演心理學家他需要學習很多專門用語,他表示很難記得這些對白,感覺就如為了測驗而溫習,對此有戰鬥的覺悟。

共演者包括木村文乃、淺利陽介、渡邊このみ、波岡一喜、塚地武雅、木本武宏、中村靖日、星野真里等,《THE!世界驚人NEWS》的主持笑福亭鶴瓶和中居正廣會以旁白介紹人身份在片頭片尾登場,編劇為《花咲舞不會沉默》的松田裕子,10月1日晚NTV水9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01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