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HERO 2》推出外傳,肥警衛當主角變身檢察官?


Share


【日劇】08/04:《HERO 2》推出外傳!由東京地檢城西支部的警衛小杉啓太(勝矢)當主角,內容包括鬧鬼、和小孩對決、陷入情色案、甚至發夢自己當上檢察官!趣味故事和劇集本篇有些少關連,星期日深夜播放。詳細內容:

《HERO 2》推出外傳!由東京地檢城西支部的警衛小杉啓太(勝矢)當主角,全4回每次都有趣味的故事,和劇集本篇有些少關連,為粉絲帶來雙倍快樂。

第1話講述小杉為了陪伴久利生公平(木村拓哉)閱讀資料到深夜而睡著,突然聽到大聲響而醒來,發現相關資料是「警衛連續殺人」,之後他拿著電筒發現無人在此,感到戰戰兢兢,此時電梯到達的聲音響起…..

第2話有進行社會科戶外教學的孩子,對於警衛的工作有興趣,跑來城西支部,有點得意忘形的小杉問這個小孩想做什麼有趣的事想逗他開心,但對方絕對不笑無反應,於是引發對決….

第3話講述馬場禮子(吉田羊)調查一名女子在前男友的婚禮上潑水的案件,因為事務官井戶(正名僕藏)安排失誤,疑犯和受害者同時出現。從檢察官辦公室內女性所說的內容,和小杉從看似感冒的男性聽到的話,加起來似乎另有內情…..

第4話小杉睡著時夢中見到自己變成了檢察官,禮子當上他的事務官,一起解決了多宗困難案件,而終極疑犯是井戶,以前是警衛的他掌握了小杉的重大秘密,反而向小材追擊…..

四話分別在8月10日、8月17日、8月24日、9月14日,四個星期日的深夜2:20及2:50播放,會和星期一播放的本篇有什麼關係?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13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