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後藤真希宣佈結婚,下嫁年輕3歲不離不棄前度男友


Share


【日藝】07/21:前Morning娘主將後藤真希宣佈結婚,對象是年輕3歲圈外男,二人多年前曾交往,在後藤停止藝能活動後一直支持她,終於感動她修成正果。預計後藤婚後將繼續其剛再開的演藝事業。內文送上後藤充滿風雨的28年人生,還有Morning娘一眾成員有好有壞的婚姻。


前Morning娘主將28歲的後藤真希宣佈結婚,對象是比她年輕3歲的25歲公司職員,二人8年前已經認識,同為住在東京下町,二人曾經交往但分手,兩年半前後藤因為大受打擊決定休業,男方一直在背後支持她,於是復合。

今年二人對雙方的家人提出要共渡人生,在6月正式訂婚,後藤最近外出時左手無名指戴上婚戒完全不掩飾,近日將會正式註冊,預計不會舉行婚禮披露宴。後藤婚後將繼續其演藝事業。

後藤真希人生充滿風雨,年僅28歲已經有常人一生都不會遇上的殘酷經歷。她的父親在1996年在攀石活動中跌死,1999年加入Morning娘成為第3期生,同年在單曲「LOVE MACHINE」成為CENTER,是Morning娘黃金時代的靈魂人物。

2001年推出個人單曲獲得ORICON冠軍,2002年畢業,2007年弟弟被捕,2010年最愛的媽媽從家中跳樓自殺,同年她推出三點不露的全裸寫真集,2011年宣佈停止藝能活動,過著隱蔽生活,打「Monster Hunter」遊戲時間超過7000小時成為宅女。到今年才再開博客及重新展開藝能活動,上月還和Morning娘的舊生一起近3年來首次在電視演出。

她是Morning娘中第11個結婚的成員,畢業成員婚姻有好有壞,好的包括當年人氣極高的保田圭,去年意大利料理研究家小崎陽一結婚,夫婦齊上節目人氣上升,但也有矢口真里紅杏出牆被抓獲,和丈夫中村昌也離婚並失去演藝事業,此外還有加護亞依因為吸煙被解僱後拍半裸寫真,自殺未遂後又結婚生子。

現時後藤以個人得意的美容及料理為重心發展,成為女性向情報網站的編輯,之前復出上電視她美貌如昔亦成為話題,今次結婚會否讓她的事業和人生出現轉機?一起恭祝她順利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067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