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告每週精選排行榜 2014/07/12


Share


※ 杯麵廣告用少女漫畫著名的梗帶來超爆笑效果
※ 新垣結衣洗臉玩泡泡後展現素顏?
※ 北川景子戴上隱形眼鏡亮麗迎接美好的一天
※ 山田孝之賣炒麵遇上F杯罩噴血誘惑失守?
※ 二宮和也30秒帶你環遊世界
※ 堀北真希變身踏單車文藝少女網上買單車
※ 篠田麻里子穿上水手服賣Nike Adidas特價鞋


《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定期分享最新最吸引的日本廣告,看慣沉悶香港廣告的你一定會覺得有趣。為照顧博客讀者,在下將會每週推出文章,集中過去一星期在專頁分享的日本廣告,並以 Like 數目排名,讓大家看看哪個廣告哪個明星最有人氣!

第7位

篠田麻里子 ABC MART「スーパーサマーセール」篇

人氣:57 Likes,2 Shares

【日本廣告】篠田麻里子跑到潛艇當水手?廣告非常直接不花巧,帶出ABC MART夏日大減價有什麼精選品牌,當中Nike, Adidas, Converse七折看來最吸引,最近會去日本的朋友不妨去看看吧!另外你喜歡麻里子這套水手服嗎?

ABC Mart 夏日減價網站

第6位

堀北真希 CYCLE BASE ASAHI「ネットで注文 お店で受取り」篇

人氣:85 Likes

【日本廣告】堀北真希變踏單車文藝少女!廣告中她當演員,踏單車追男友,因為拍攝前太投入於單車網站,結果連對白都搞錯。廣告帶出ASAHI這品牌可以在網上買單車,但實話實說,你還是會選擇在現場看過騎過才買吧?

CYCLE BASE ASAHI 官方網站

第5位

嵐 二宮和也 JCB信用卡「ふみ出す人に、世界は微笑む。」篇

人氣:135 Likes

【日本廣告】二宮和也決定環遊世界?廣告中他在世界各地的代表影像前走過,說很多東西都不知道,要親身前往接觸才會了解,順道帶出用JCB信用卡海外簽帳有獎賞。不過我們當中有幾多人是會為了認識世界而旅遊?血拼的比較多吧……

JCB信用卡 特別網站

第4位

山田孝之 GEORGIA 「海の家従業員」篇

人氣:155 Likes,26 Shares

【日本廣告】山田孝之面對F杯罩噴血誘惑失守?廣告中他在海邊賣炒麵,遇上紅色比堅尼美女,對方還俯身夾出深長事業線問他是否覺得熱,結果他就此送她咖啡,不料女生的男友出現向他道謝,只能無奈苦笑…….山田自走性格演員路線後廣告亦變得有吐槽感。相信大家最想問那位F杯罩美女是誰吧?她是佐野ひなこ,將於夏季《水球不良少年》演出,留意!

GEORGIA咖啡 官方網站

第3位

北川景子 SEED 隱形眼鏡「Made in Nippon」篇

172 Likes,1 Share

【日本廣告】北川景子亮麗現身!佩戴隱形眼鏡後,充滿朝氣的出門,帶著自信迎接美好的一天,可以看到北川景子不同姿態中的漂亮感覺。廣告帶出產品是日本製造這重點,會讓你考慮這個品牌嗎?

SEED隱形眼鏡 官方網站

第2位

新垣結衣 KOSE 雪肌精「明るい、すっぴん。」篇

人氣:186 Likes,17 Shares

【日本廣告】新垣結衣素顏現身?廣告描寫她回家後沒精神,使用雪肌精首度推出的洗臉皂,在玩弄泡泡臉變清爽後心情也轉好。廣告賣點是新垣結衣素顏出鏡,你看完覺得是真素顏還是化淡妝?

雪肌精 官方網站

第1位

日清 合味道杯麵「壁ドン」篇

人氣:382 Likes,82 Shares

【日本廣告】爆笑必看!合味道杯麵的廣告近期大玩日本流行文化,今次是人盡皆知的漫畫,說日本人人都愛看漫畫,宅女的理想男友都是漫畫人物,更嚮往「壁ドン」,即美男子用手拍牆壓向女主角親近的樣子。然而理想和現實總是差很遠……在下看這廣告看到爆笑,你呢?

日清 合味道杯麵 官方網站


如果想第一時間收看最新精彩日本廣告,請到《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成為粉絲,廣告每天自動送
送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516  |   文章分類: 每週廣告精選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