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遊美食情報每週精華 (2014/07/09)


Share


※ MY MELODY CAFE 東京香港7月同步開業超詳盡介紹
※ 鬆弛熊咖啡店涉谷TOWER RECORDS開張美食超可愛
※ 日本 KFC 新套餐送「ONE PIECE」路飛索柏製冰器
※ Haagen-Dazs 蔬菜冰淇淋試食,蕃茄味不錯蘿蔔味中伏
※ 日本GODIVA推出紅莓黑巧克力及伯爵茶巧克力碎新口味


為大家集中報導過去一星期有關日本旅遊美食的最新情報,想知道日本最新推出什麼美食甜品飲品,新餐廳新景點開幕消息,必買限定商品發售情況,一文盡覽!

日本STARBUCKS「愉快草莓星冰樂」7月登場

【日本飲品情報】日本STARBUCKS又有夏日新口味,「愉快草莓星冰樂」用上草莓醬混入牛奶咖啡再加上奶油,成為既甜又充滿果香的夏日特飲,內裡還有草莓果肉帶來口感,7月16日至8月31日期間限定,售590圓。你有興趣嗎?

星巴克官方網站

資生堂沙龍咖啡室7月推出時令水果精美芭菲

【日本甜品情報】資生堂沙龍 Shiseido Parlour 銀座本店咖啡室,再度推出「真夏芭菲慶典」,7月份推出3款用上各地時令水果的芭菲,由左至右包括「和歌山縣產白桃芭菲」(1950圓),「岐阜縣產藍莓芭菲」(1830圓),「沖繩縣產完熟蘋果芒果芭菲」(2450圓),愛 Shiseido 和愛甜品的女生怎能錯過?7月2日至31日期間限定。

資生堂沙龍官方網站

東京迪士尼樂園酒店推出《魔雪奇緣》創作雞尾酒

【日本飲品情報】《魔雪奇緣》在日本火熱,票房直逼《鐵達尼號》,東京迪士尼樂園當然不放過機會,推出以電影角色創作的無酒精雞尾酒,以雪之女王姊妹及冰雪為主題的三款飲品,每杯1550圓,在東京迪士尼的兩間酒店內推出,期間限定至8月31日,不住宿的遊客也可以享用。有興趣嗎?

東京迪士尼酒店官方網站

鬆弛熊咖啡店涉谷TOWER RECORDS開張美食超可愛

【日本餐廳情報】鬆弛熊 Rilakkuma 和 TOWER RECORDS 聯乘推出「鬆弛熊咖啡店」,有大量鬆弛熊美食包括「鬆弛熊咖哩」(1389圓),「鬆弛熊焦糖慕絲」(1343圓),「烤杏芝士蛋糕」(1389圓)等。此外有原創商品發售,及穿上偶像服裝的鬆弛熊登場讓大家拍照,7月10日至8月31日在涉谷TOWER RECORDS期間限定營業,粉絲沒有不去的道理吧?

鬆弛熊咖啡店網頁

夏威夷No.1漢堡表參道店推出5層「MEGA怪獸漢堡」

【日本美食情報】有沒有吃過高級五層漢堡?夏威夷連續9年被選為最佳漢堡的「Teddy’s Bigger Burgers 表參道」推出巨人級「MEGA怪獸漢堡」,高20cm重700g,除了有5塊牛肉,還有牛油果、多款芝士、洋蔥圈、煙肉、烤菠蘿、辣椒汁等豐富配料,每客3800圓,和大班朋友去東京的話,聯手挑戰見證友情吧!

Teddy’s Bigger Burgers 表參道 官方網站

Häagen-Dazs夏日口味三連發,率先推出薑檸味冰淇淋

【日本甜品情報】日本Häagen-Dazs推出三款期間限定口味,包括以Ginger Ale及檸檬帶來爽快感的「檸檬薑味」,7月7日開售,有0.3%酒精苦巧克力及清爽薄荷的「薄荷巧克力味」,還有使用哥倫比亞咖啡豆製成味道芳香的「咖啡香草味」,兩者7月28日發售。每杯110ml賣263圓。吸引嗎?

日本Häagen-Dazs官方網站

沖繩水果塔名店「oHarcorte」女生下午茶之選

【沖繩甜品評論】沖繩那霸國際通附近的「oHarcorte」,主打水果塔下午茶,全場都是女性顧客。是日因為主打的塔都賣光,只能吃菠蘿和白桃塔,菠蘿十分香甜而塔本身是有水準但未見特別,也許三五個女生在古風的店內邊吃邊聊才是真正的價值所在。

劍心評分:70 (女生之選)

oHarcorte 官方網站

「ほろよい」果汁酒推出「冰凍菠蘿」夏日新口味

【日本飲品情報】堀北真希及佐藤健代言,SUNTORY「ほろよい」果汁酒是在下最愛日本飲品之一,這個夏天新推出「冰凍菠蘿」新口味,以菠蘿的果實感和甜酸平衡的味道,帶來爽快美味的感受,包裝有祭典的夜空花火,非常有夏天感覺。350ml售141圓,500ml售191圓,酒店附近有便利店的話,晚上買罐試試吧。

ほろよい官方網站

日本GODIVA推出紅莓黑巧克力及伯爵茶巧克力碎新口味

【日本甜品情報】日本GODIVA推出全新口味,「紅莓黑巧克力」以可可的甘香及紅莓的酸味帶來美妙平衡,「伯爵茶巧克力碎」以濃香的伯爵茶紅茶和歐洲產牛奶混合,在奶茶味中再加入巧克力碎增強口感。剛開始發售,每客432圓,看來是對Haagen-Dazs的強力反擊,你愛哪一款?

GODIVA官方網站

MY MELODY CAFE 東京香港7月同步開業超詳盡介紹

【日本餐廳情報】涉谷的 Little Twin Stars Cafe 超人氣排隊要四小時,7月接力登場有更強的 MY MELODY CAFE,一系列超漂亮有故事性的美食和飲品,連同該店限定商品,即時秒殺所有女生!文中為大家徹底介紹店內每一款美食飲品和精品,同時帶來香港也會開 My Melody & Kuromi Cafe 的好消息!

詳細介紹

丼丼屋 x 明治亭『醬汁吉列豬扒丼』味道出色只欠肉質

【香港日菜評論】在圓方看完電影光顧丼丼屋,來一客『醬汁吉列豬扒丼』,是和日本長野縣名店『明治亭』合作的期間限定新品,醬汁生菜絲和飯配合度高很美味,豬扒炸功不俗,但肉質還是未夠嫩滑,和去年的十勝豚丼一樣只欠優質食材,愛濃香醬汁的朋友仍值一試。

DOUTOR咖啡店推出夏日Perrier特飲及煙肉蛋凱撒沙律包

【日本美食情報】日本隨街可見的「DOUTOR」咖啡店,推出夏日飲品「Perrier 柚子蜜糖薑特飲」(480圓)及「芒果乳酪櫻桃小紅莓特飲」(390圓),酸甜味道加上有氣Perrier帶來清涼感受,此外新推出「煙肉蛋凱撒沙律包」(460圓),夏季限定,路過有點渴的話不妨一試!

DOUTOR官方網站

LAWSON便利店推出兩款冷吃杯裝蛋糕

【日本甜品情報】LAWSON便利店推出兩款冷吃杯裝蛋糕 Cup Cake。「香草&吉士」以香草的味道中加入吉士奶油成為不太甜的選擇,而「藍莓&藍莓」就是藍莓蛋糕中加入藍莓醬,有生果的甜酸風味。7月8日開始發售,每個260圓,有興趣的朋友路過買來吃吧!

LAWSON官方網站

沖繩首里城修建漂亮管理完善值得一去

【沖繩景點評論】首里城是琉球王國的皇宮,位於那霸市郊。不算很大但勝在修建得漂亮,地方乾淨管理水準高,配套的商店食店也完善。皇宮內可參觀的地方很多,雖然內城入場費要820圓,但對歷史有點興趣的朋友都值得一去,看看日本和中國文化混合的世界遺產是怎樣的吧。

劍心評分:75 (值得去一次)

首里城官方網站

Haagen-Dazs 蔬菜冰淇淋試食,蕃茄味不錯蘿蔔味中伏

【日本甜品評論】早前 Haagen-Dazs 推出蔬菜口味冰淇淋,在下於沖繩國際通的便利店買來親嚐。左邊的「蕃茄櫻桃味」和一般水果冰淇淋味道接近,蕃茄酸香突出,可以一試,右邊的「蘿蔔香橙味」入口充滿蘿蔔的草腥味,吃到一半要放棄,你如非愛吃草的牛羊,應該會覺得中伏,買來整蠱朋友合用。

蔬菜冰淇淋 Spoon Vege 官方網站

日本 KFC 新套餐送「ONE PIECE」路飛索柏製冰器

【日本速食情報】日本KFC這個夏天和「ONE PIECE」合作,推出「ONE PIECE 製冰器」,角色包括主角路飛、索柏,及王下七武海的托拉法爾加·羅。三人的帽子變成蓋,倒進果汁放進冰箱,就會變成你喜歡的冰棒。買兩款指定套餐 (1430圓及990圓) 就能得到,7月24日推出。海賊王粉絲不要錯過!

日本 KFC 官方網站

『つけ麺三竹寿』麵條一流沖繩沾麵首選推介

【沖繩美食評論】沖繩拉麵名牌『つけ麺三竹寿』,其分店現為沖繩拉麵排名No.1,在下光顧那霸市內本店,中午有十多人排隊果然人氣,麵條嚼勁絕佳是平生吃過五強之一,沾汁濃厚而較酸,不過配料的叉燒和蛋說一般,這個味道和材料平衡度,和東池袋大勝軒很相似,加上地點方便旁邊是LAWSON有車位,是個人的沖繩沾麵推薦。去吧!

劍心評分:80 (沾麵首推)

つけ麺三竹寿 Tablelog 連結

台灣麵珍珠奶茶品牌「春水堂」殺入日本推出午市套餐

【日本美食情報】台灣美食殺入日本?去年夏天在代官山開業的「春水堂」,將於7月9日推出午餐,包括「台灣風炸醬麵」及「蒸雞麻醬麵」,單品賣850圓,連珍珠奶茶等飲品的套餐特價1080圓。雖然無論是香港或台灣朋友去日本都應該不會吃台菜,但讓日本人進一步認識也是好事!

日本春水堂官方網站

自由之丘 Sweets Forest 推出甜品「星空的九龍」賀七夕

【日本甜品情報】「星空的九龍」賀七夕!日本人很重視七夕,以甜品聞名的「自由之丘 Sweets Forest」,當中的「HONG KONG SWEETS 果香」推出「星空的九龍」,在該店人氣第1甜品「九龍」(生果加寒天)中加入芒果、草莓、藍酒三款星型果凍,有如夜空繁星!作為香港人的你,對於這一道「港式甜品」有什麼看法?

HONG KONG SWEETS 果香官方網站


如果覺得以上情報有趣吸引,想第一時間收到的話,歡迎成為「劍心日本旅遊美食情報」Facebook 專頁粉絲,最新日本旅遊美食情報,每天自動送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249  |   文章分類: 日本旅遊情報, 日本美食報告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