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零的真實》武井咲穿浴衣登場說似去祭典


Share


【日劇】07/08:《零的真實》7日舉行記者會,主角武井咲連同佐佐木藏之介及真矢みき等登場。是日七夕武井穿上水色浴衣,說有去祭典的感覺,今次再演怪人角色感到很好,首演醫生覺得很困難但有趣,慢慢對此產生興趣。

提及去年拍攝《天氣姊姊》,當時共演的佐佐木表示她當時19歲現在20歲,已經變得像大人,除了漂亮以外不知可說什麼。演資深法醫的真矢みき說說有很多刑事和醫療劇,今次有新的感覺,並說她會穿吊襪腰帶有性感的設定。另外她提及自己15歲至35歲都在寶塚當男角,今次希望回到零點成為出色的女角。

編劇大石靜也有登場,說希望她所寫武井的怪人角色可以成為日本第一,並以平均收視23.5%作為目標。《零的真實》17日晚朝日木9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97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