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水球不良少年》中島裕翔為演出染金髮及脫毛


Share


【日劇】07/07:《水球不良少年》6日舉行製作發表會,初主演的Hey!Say!JUMP中島裕翔首度公開金髮不良少年的造型,他表示不當不良少年就不能帶給大家新鮮感,角色會帶來男子氣概請大家多多指教。

他和山崎賢人支高木雄也等齊齊穿上泳褲半裸登場,以肉體美讓女性粉絲瘋在,中島表示最初聽到要穿丁字褲感到衝擊,最近已漸漸習慣。有關水球的練習他說最初飲了大量的水,之後慢慢學會踩水,希望增加練習的份量。此外因為露出度高,事務所已指示他進行體毛處理。

此外高木雄也表示自己雖然擅長游泳,但在踩水的時間投球相當困難。千葉雄大就說自己一直讀文科,對於劇中的一切皆感不安。中川大志就說會和角色一起學會游泳,吉沢亮說在水中演出很痛苦,矢本悠馬更說實在太緊張搞到哭泣。

是日共演的筧美和子、間宮祥太朗、佐野ひなこ等也有出席。《水球不良少年》12日富士土23首播。

詳細介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74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