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新聞每周精選】07/06:《HERO》什麼都有酒吧富士日劇眾星每晚輪流光顧,堀北真希《父親的背影》演制服女警再拍野豬大改造編劇,《年輕人們 2014》妻夫木聰和瑛太公開表示相親相愛,剛力彩芽新寫真集沖繩展現大人性感意識,嵐宣佈推出原創大碟及5大巨蛋巡唱上海新加坡連動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界新聞,像看報紙那樣只需捲動不用翻頁按連結,方便各位讀者。

【日劇】《HERO》什麼都有酒吧,富士日劇眾星每晚輪流光顧
【日劇】堀北真希《父親的背影》演制服女警,再拍野豬大改造編劇
【日劇】《年輕人們 2014》妻夫木聰和瑛太公開表示相親相愛
【日藝】剛力彩芽新寫真集沖繩展現大人性感意識
【日樂】嵐宣佈推出原創大碟及5大巨蛋巡唱,上海新加坡連動
【日藝】AKB48新寫真集成員性感水著和狗狗共演合照
【日藝】新垣結衣為洗臉肥皂拍廣告展現開朗素顏
【日藝】前AKB48小野惠令奈宣佈退出藝能界追逐新夢想
【日藝】板野友美到鎌倉沙灘當店長穿比堅尼熱褲性感火辣
【日藝】《半澤直樹》瀧藤賢一走紅只因準備充足及苦幹
【日劇】夏菜、山本美月、佐藤江梨子主演《奇妙戀愛物語》
【日劇】《永遠的0》向井理公開小平頭戰機機師制服扮相


【日劇】《HERO》什麼都有酒吧,富士日劇眾星每晚輪流光顧

【日劇】07/04:木村拓哉《HERO 2》播放前推出節目「夏季日劇酒吧」,以該劇主角久利生公平常去的酒吧為舞台,一眾富士劇集演員前來光顧,向「什麼都有」的酒保進行奇怪要求。陣容包括AKIRA、妻夫木聰、剛力彩芽、上戶彩、吉瀬美智子等超豪華。詳細內容:

夏季重頭日劇《HERO 2》播放前推出節目「夏季日劇酒吧」,以該劇主角久利生公平(木村拓哉)常去,酒保(田中要次)什麼都有的名店「St. George’s Tavern」作場景,一眾富士劇集演員會化身成為工作完畢來喝一杯的人來到。每晚的陣容包括:

7日:《HERO 2》小日向文世、正名僕藏,《GTO》AKIRA
8日:《年輕人們2014》妻夫木聰、野村周平
9日:《羅漢柏三三七拍子》剛力彩芽
10日:《晝顏》上戶彩、吉瀬美智子
11日:《水球不良少年》山崎賢人、大原櫻子

當中必定出現酒保「有呀」(あるよ)的名場面,到底一眾嘉賓會要什麼?拭目以待,7日開始深夜0:45播放。

此外《HERO 2》將在JR山手線賣車身廣告,其中1部列車11車廂會出現10名演員,每日在山手線跑10周,行走至17日,會去東京的朋友留意!


【日劇】堀北真希《父親的背影》演制服女警,再拍野豬大改造編劇

【日劇】07/01:堀北真希參演夏季TBS日9《父親的背影》首次演制服女警,青梅竹馬兼警察同事好友,為了嫉妒的未婚妻叫她不要出席婚禮,讓她感到不快,由專當壞人角色的演員父親遠藤憲一出手解決事件,帶出父女的趣味溫情。編劇正是堀北9年前一炮而紅《野豬大改造》的木皿泉。詳細內容:

堀北真希參演夏季TBS日9《父親的背影》其中一個單元「ドブコ」,編劇是讓她9年一炮而紅日劇《野豬大改造》的木皿泉夫婦,也是她9年來首次和他們再度合作。

堀北真希在劇中演女警察三冬,內容講述和她青梅竹馬兼同事的男警察,要求她不要出席他的婚禮以免未婚妻嫉妒,讓她感到不是味兒,三冬的父親(遠藤憲一)是專門演壞人的演員,知道這事件後決定對此加入仲裁,展開父女之間的溫暖心底交流,是有喜劇感的單元。

這是堀北真希首次在電視劇中飾演女警,劇中會有向違例泊車開罰單的場面。穿上女警制服的她難掩興奮,表示這次的故事充滿溫情,她會盡力表現在父親的影響下慢慢走向成熟的女兒角色。她將會於7月5日投入拍攝這一集。

《父親的背影》由10位名編劇配合名演員,帶出一個父親的故事,7月13日首播。現時已公佈的組合包括:

編劇:池端俊策 演員:大泉洋
編劇:井上由美子 演員:(未發表)
編劇:岡田惠和 演員:田村正和、松隆子
編劇:鎌田敏夫 演員:渡瀬恒彥、中村勘九郎 導演:山室大輔
編劇:倉本聰 演員:西田敏行 導演:石橋冠
編劇:木皿泉 演員:堀北真希、遠藤憲一
編劇:坂元裕二 演員:役所廣司、滿島光 導演:鶴橋康夫
編劇:橋部敦子 演員:(未發表)
編劇:三谷幸喜 演員:(未發表)
編劇:山田太一 演員:(未發表)

《父親的背影》詳細介紹


【日劇】《年輕人們 2014》妻夫木聰和瑛太公開表示相親相愛

【日劇】07/04:《年輕人們 2014》3日舉行試影會,妻夫木聰和瑛太在會上發表關係良好的告白,大爆二人同一天生日會互送恭賀說話。妻夫木同時提及導演要他以必死決心拍攝這部作品,滿島光則投訴劇中家族的男性自顧對話把唯一女性的她冷落。詳細內容:

《年輕人們 2014》3日舉行完成披露試影會,一眾主要角色登場。妻夫木聰和瑛太在會上發表關係良好的告白,說2人同樣是12月13日生日,每年都會互送恭賀說話感覺非常好,在拍攝現場也關係不錯。同時他們還爆出織田裕二和仲代達矢也是同一天生日,讓現場共他人驚訝。

妻夫木提及當初還未決定演出時,導演杉田成道對他說如果不認真拍會讓人困惑,要他一起為了這部作品作出必死的決心。覺得現在的年輕人仍然熾熱,希望這部作品可以帶起這個熱潮,由他們的家族傳遞。

家族中唯一的女性滿島光就說一直都是男生們的對話讓她無法參與,昨天晚上吃飯時完全被冷落,妻夫木即時回應說其實有交流,還搞得很遲才決定吃什麼,現場出現兄弟姊妹的吵架。是日共演的柄本佑、野村周平、蒼井優、長澤雅美、橋本愛、吉岡秀隆也有出席。

《年輕人們 2014》7月9日富士水10首播,初回擴大30分鐘。

年輕人們詳細介紹


【日藝】剛力彩芽新寫真集沖繩展現大人性感意識

【日藝】06/30:剛力彩芽29日到新宿出席兩年來首本寫真集「夜明けのスピカ」發售紀念活動,這天因為關東下大雨讓電車通行受阻交通混亂,結果活動遲了1小時才展開。她一開始就低頭向要大家等待道歉,之後就展現笑臉,表示今次到沖繩及石垣島拍攝帶出大人的感覺和意識,從內在帶出色氣更讓人覺得女性化。


【日樂】嵐宣佈推出原創大碟及5大巨蛋巡唱,上海新加坡連動

【日樂】06/30:嵐29日在東京巨蛋的「嵐のワクワク学校 2014」公演中宣佈將於今秋發售第13張原創大碟,另外發表5大巨蛋的巡唱,將從11月14日開始至12月23日,全18場動員84萬5000人。至於今次嵐學在大阪及東京的公演首次和上海及新加坡進行公開直播,讓三國的粉絲同心支持。


【日藝】AKB48新寫真集成員性感水著和狗狗共演合照

【日藝】06/30:AKB48推出新的寫真集「AKB48の犬兄妹」,在拍攝第36支單曲「拉布拉多犬」時同時進行,封面有島崎遥香和愛犬一起的照片,此外有性感的狗Cosplay照,高橋南也和她的愛犬合照。另外有一眾成員拍攝PV時穿水著和狗狗遊玩的樣子,及「三銃士」小嶋真子、西野未姫、岡田奈奈的內衣派對。售價1111圓,30日發售。


【日藝】新垣結衣為洗臉肥皂拍廣告展現開朗素顏

【日藝】07/03:新垣結衣演出化粧品「雪肌精」的新CM披露她的素顏樣子。她是為了宣傳該品牌初次推出的洗臉肥皂「化粧水仕立て 石けん」,她以平淡的表情回家,為了改變心情用產品洗臉,中途邊唱歌邊玩濃密的泡泡展現童心的表情,到最後展現開朗的素顏。CM今天放送。


【日藝】前AKB48小野惠令奈宣佈退出藝能界追逐新夢想

【日藝】07/04:前AKB48成員,曾唱出《LEGAL HIGH》OP及參演的小野惠令奈,3日宣佈將於15日退出藝能界,她表示因為有了新的夢想和目標,為了達成作出這個決定,會以和至今不同的方式一步步向目標前進,至今新的夢想可能會在適當時候告訴大家。她12歲加入AKB48進入藝能界,09年總選打入11位,10年畢業,之後曾得到日本唱片大賞新人獎及主演日劇《背心戰士》。


【日藝】板野友美到鎌倉沙灘當店長穿比堅尼熱褲性感火辣

【日藝】07/03:板野友美2日到神奈川的鎌倉中央沙灘出席期間限定「Ameba海之家」的活動當1日店長。她穿上比堅尼及T恤熱褲登場,展現漂亮的小蠻腰。3日23歲生日的她收到西瓜生日蛋糕,她表示是首次收到覺得裝飾細緻很厲害。對於8月首次舉行巡唱她說成功的話會是個人發展的一大步,23歲後也會努力向前走。


【日藝】《半澤直樹》瀧藤賢一走紅只因準備充足及苦幹

【日藝】07/03:日媒報導,因《半澤直樹》而走紅的瀧藤賢一,成功原因來自充足準備及苦幹。電視台人員透露他過去在仲代達矢先主辦的演員學習班「無名塾」,和真木陽子是同期,之後加入研修會由著名導演和編劇進行直接指導,而他在研修會的花費超過100萬日元,終於得到導演的賞識而開始得到起用。


【日劇】夏菜、山本美月、佐藤江梨子主演《奇妙戀愛物語》

【日劇】06/30:夏菜、山本美月、佐藤江梨子主演短劇《奇妙戀愛物語》,《世界奇妙物語》編劇作品,夏菜演不能和廢男分手的洋子,到斷緣神社尋求協助。山本演無法告白的奈奈,得到心靈感應能力,佐藤演不能忘記舊愛的有紀,可以回到過去改變未來,各自以奇幻方式解決愛情問題。7月3日開始手機程式UULA配信,每人4話每話15分鐘。


【日劇】《永遠的0》向井理公開小平頭戰機機師制服扮相

【日劇】06/30:SP劇《永遠的0》29日在靜岡縣的外景接受採訪,首次公開向井理剃小平頭穿上戰機機師服的樣子,背後還有零式戰機實物大的模型,向井表示初次看到零戰心感震撼,能夠傳達作品訊息。他是6月10日開拍前一天才剪髮,他表示髮型沒什麼特別,但這樣子恐怕接不到其他工作。對於作品他說能帶出日本人的責任感及不忘戰爭的經驗,希望不要再發生戰爭。2015年放送。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327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