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GTO 2》AKIRA感激恩師,比嘉愛未期待飲酒和戀愛


Share


【日劇】07/02:《GTO 2》30舉行製作發表會,主演的EXILE AKIRA連同比嘉愛未、山本裕典、城田優、田山涼成、黑木瞳、飯塚健導演出席。AKIRA表示雖然是續篇但會和過去其他作品不同,對於再次播放感到興奮,希望名導演飯塚健可以為作品注入新風格。

對於自己青春時代的偉大事情,AKIRA表示並沒有什麼事稱得上偉大,當日的恩師雖然不像鬼塚那樣破天荒,但也像鬼教師,今次決定演這部日劇後他事隔十多年再打電話給這位老師,對方向他說憤怒時有什麼意識,還說大人放棄的時候就不能打破孩子的牆壁。十分感激能和這位老師相遇。

新女主角比嘉愛未演鬼塚所在班級的班主任藤川,她說故事會描寫她和鬼塚相遇後的成長,劇中她的角色設定是只會飲酒發洩,她說自己在努力工作後飲一杯暢快得難以形容。對於和鬼塚之間的戀愛部分,他們說現時還成謎,至今就算有都不太激烈很符合校園生活,但也有期待。

《GTO 2》7月8日富士火10首播。

劇集詳細介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31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