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告每週精選排行榜 2014/06/15


Share


※ 嵐相葉雅紀和可愛小狗萌賣無比敵
※ 真人版多啦A夢因為鼻塞不斷從口袋拿出TOYOTA新車
※ 嵐櫻井翔大熱天時吃熱騰騰的餃子
※ 46歲美魔女水谷雅子以26歲的肌膚震撼網民
※ NMB48山本彩及渡邊美優紀帶出20歲的改變
※ 堺雅人繼續浮誇賣KIRIN啤酒
※ 綾瀨遙以大自然感覺代言爽健美茶


《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定期分享最新最吸引的日本廣告,看慣沉悶香港廣告的你一定會覺得有趣。為照顧博客讀者,在下將會每週推出文章,集中過去一星期在專頁分享的日本廣告,並以 Like 數目排名,讓大家看看哪個廣告哪個明星最有人氣!

第7位

綾瀨遙 爽健美茶「ボタニカル宣言」篇

人氣:73 Likes

【日本廣告】非常傳統的廣告,以代言人的大頭及產品的特寫作主打,對白就直接講特點。在下本身不太愛喝較清淡的爽健美茶,對於這是否「植物飲品」不太在意,倒是天然的綾瀨遙和大自然環境十分配合值得一讚。

爽健美茶 官方網站

第6位

堺雅人 KIRIN のどごし生 「家庭で冷えてる」篇

人氣:123 Likes

【日本廣告】堺雅人已拍了幾個KIRIN廣告,都是走《LEGAL HIGH》風的誇張路線,和他為SOFTBANK和TOYOTA拍《半澤直樹》風神色凝重的廣告比較,你喜歡哪一款堺雅人?個人就覺得正經嚴肅一點的他較吸引。

KIRIN のどごし生 官方網站

第5位

山本彩、渡邊美優紀 Panasonic Reform 3篇

人氣:160 Likes,24 Shares

【日本廣告】NMB48兩大主將山本彩及渡邊美優紀為Panasonic拍廣告,「Reform」是為入住20年的屋子重新裝修更換設備的服務,找來今年20歲的山本和渡邊,還展示她們小時候的照片,帶出「20年有改變」這個訊息十分生活化看得舒服。此外她們唱的歌,中文版大家都知是李克勤的「紅日」,日文是是立川俊之的「それが大事」你又是否知道

Panasonic Reform 官方網站

第4位

水谷雅子 Perfect Collagen「12人の妖精たち」篇

人氣:162 Likes,26 Shares

【日本廣告】「美魔女」這詞你可能聽過,有沒有見過真人?廣告中這位水谷雅子,只看她的樣子和皮膚,說是25歲都有人信,實情是她快將46歲,女兒已經22歲,因為參加「國民美魔女選舉」勝出成為當紅模特兒,在博客介紹過的產品即被熟女搶購。她的不老秘訣是每日用5小時護膚,再一次證明「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之言?

Asahi Perfect Collagen 官方網站

第3位

嵐 櫻井翔 味之素餃子「友人宅でギョーザ」篇

192 Likes,15 Shares

【日本廣告】炎熱的夏天你去別人的家拜訪出大汗,此時你會想吃熱騰騰的煎餃子嗎?櫻井翔就推薦大家吃這個,妳會跟隨嗎?雖然餃子看起來好吃,但如果是這個天氣,在下對於桌上那杯啤酒更有興趣……

味之素餃子 官方網站

第2位

TOYOTA 真人版多啦A夢 NOAH「ハイブリッド登場」篇

人氣:255 Likes,39 Shares

【日本廣告】多啦A夢(尚連奴)及大雄(妻夫木聰)路過大塵的地方,大雄叫他拿出隨意門去空氣好的地方,但多啦A夢因為鼻塞變聲,Door變成Noah拿出了兩部車子!於是他們就找來小夫(山下智久)和胖虎(小川直也)去遊車河。是這個人氣系列近期比較有趣好笑之作,你喜歡嗎?

TOYOTA NOAH 官方網站

第1位

嵐 相葉雅紀 MUHI「ムヒと僕と犬」「毒虫ラボ」篇

人氣:275 Likes,15 Shares

【日本廣告】嵐相葉雅紀今次代言的這個「MUHI」大概就是像「無比滴」對抗蟲咬的藥劑,繼續展現他的天然呆感覺,當中最吸引應該是他和9隻可愛小狗共演的一幕,應該可以秒殺一眾女粉絲?

MUHI 官方網站


如果想第一時間收看最新精彩日本廣告,請到《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成為粉絲,廣告每天自動送
送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008  |   文章分類: 每週廣告精選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