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告每週精選排行榜 2014/05/24


Share


※ 山下智久尚連奴在多啦A夢世界遇上美魔女?
※ 嵐相葉雅紀留鬍子變成甜甜圈先生?
※ 成宮寬貴到比利時帥氣賣啤酒
※ 小嶋陽菜穿藍色胸罩內褲變身魔雪女王
※ 大人AKB48選出37歲主婦加入賣冰棒廣告
※ 西島秀俊以開朗清爽笑容宣傳拉麵
※ 松坂桃李、堀北真希、石原里美等超星級合拍電訊廣告


《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定期分享最新最吸引的日本廣告,看慣沉悶香港廣告的你一定會覺得有趣。為照顧博客讀者,在下將會每週推出文章,集中過去一星期在專頁分享的日本廣告,並以 Like 數目排名,讓大家看看哪個廣告哪個明星最有人氣!

第7位

東出昌大、渡邊謙、松坂桃李 NTT docomo 新料金「東出さん」「謙さん」「松坂さん」3篇

人氣:108 Likes,1 Share

【日本廣告】這是一系列有關docomo新收費的廣告,三個主角東出昌大、渡邊謙、松坂桃李分別自說自話,聽不懂不要緊,因為客串登場有堀北真希、石原里美、勝地涼、古田新太、奧運金牌美男羽生結弦等,明星壓倒一切!

NTT docomo 官方網站

第6位

西島秀俊 日清ラ王 美味しさの芸術「発色」「冷やし中華」篇

人氣:135 Likes,12 Shares

【日本廣告】看夠了西島秀俊在《MOZU》的吸煙頹廢冷漠姿態?來看看變得健康清爽笑容滿臉的他欣賞名畫吃拉麵吧!不過現實中誰會在家中把方便麵弄成那樣精緻的樣子?

日清ラ王 官方網站

第5位

AKB48 固力果 PAPICO 塚本まり子「大人AKB48登場」篇

人氣:138 Likes,12 Shares

【日本廣告】PAPICO是固力果的冰飲甜品,早前和AKB48合作舉辦「大人AKB48」選秀會,結果由37歲的家庭主婦塚本まり子勝出代言這產品拍CM。廣告中有她主婦生活的鏡頭,你覺得她和一眾年齡小一半的隊員如渡邊麻友一起有沒有違和感?在下倒是覺得她和壇麗有點像呢。

PAPICO 官方網站

第4位

AKB48 小嶋陽菜 PEACH JOHN「COOLISH BRA 3」微電影廣告

人氣:161 Likes,20 Shares

【日本廣告】AKB48小嶋陽菜第4次為內衣品牌「PEACH JOHN」性感上陣,只穿藍色胸罩內褲變身魔雪女王,用魔法把不合眼緣的男人變成冰條,然而故事最後峰迴路轉!CM由《鐵甲奇俠》《復仇者聯盟》幕後班底製作CG強大,來看看這個分半鐘長版廣告吧!

PEACH JOHN COOLISH BRA 官方網站

第3位

成宮寛貴 SAPPORO WHITE BELG「伝統か革新か」篇

227 Likes,1 Share

【日本廣告】成宮寛貴本身有不少支持者,但拍的廣告較少,今次他代言這一款以比利時白啤製法釀造的新啤酒,穿超恤衫和馬甲的他仍然能迷倒妳嗎?和同樣賣啤酒的福山雅治又怎比?

SAPPORO WHITE BELG 官方網站

第2位

嵐 相葉雅紀 Mister Donut「登場」篇

人氣:230 Likes,21 Shares

【日本廣告】嵐的人氣大盛,今次有相葉雅紀為人氣甜甜圈品牌「Mister Donut」拍新廣告,變成有鬍子的「Mr. Mister Donut」,對於粉絲以外的人,CM中的三個女生及她們手上的Miffy袋會更吸引嗎?

Mister Donut 官方網站

第1位

山下智久、尚連奴 TOYOTA 多啦A夢「トリプルアシスト」篇

人氣:230 Likes,54 Shares

【日本廣告】TOYOTA「多啦A夢真人版」CM繼續推出新版本,一段時間沒見的多啦A夢(尚連奴)、胖虎(小川直也)、小夫(山下智久)齊齊登場聽買車方案,多啦A夢忍不住拿出法寶出現意外的結果!如果你對做說明的美女有興趣,隆重介紹日本人氣女播報員西尾由佳理,現年36歲的她絕對是美魔女!

TOYOTA 官方網站


如果想第一時間收到最新最精彩的日本廣告,請到《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成為粉絲,精彩廣告每天自動送
送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32  |   文章分類: 每週廣告精選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