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遊美食情報每週精華 (2014/05/21)


Share


本週注目情報:Mister Donut最新推出6款抹茶系列,大賣24萬個軟綿熊貓卷蛋凱旋回歸,法國里昂甜品主廚送上可愛兔子泡芙,熊本熊遠赴俄羅斯變成撒旦手下惡魔熊?泰國風情「芒果芫荽味」乳酪登場,廉航座椅距離資料一覽助你選航空公司。更多情報請按入瀏覽:


為大家集中報導過去一星期有關日本旅遊美食的最新情報,想知道日本最新推出什麼美食甜品飲品,新餐廳新景點開幕消息,必買限定商品發售情況,一文盡覽!

Hello Kitty 40週年推出三款無酒精雞尾酒

【日本飲品情報】為慶祝 Hello Kitty 面世40週年,推出了一系列新產品,當中比較大眾化有這三款雞尾酒,包括Mojito、Cassis Orange、Salty Dog三款常見的雞尾酒味道,和早前發售的櫻花味及梅酒味一樣,重點是全部無酒精,多飲也不會醉!每罐133圓,有興趣的朋友留意。

Hello Kitty 40周年精品網站

Mister Donut最新推出6款抹茶甜甜圈及派系列

【日本甜品情報】甜甜圈未必人人喜歡,但加入抹茶能吸引你嗎?日本Mister Donut最新推出6款抹茶系列,包括傳統的甜甜圈及波提,還有生巧克力抹茶派及抹茶紅豆派等,非常吸引,現已推出,期間限定至7月下旬,最近會去日本的話試試吧,可能改變你對甜甜圈的印象!

Mister Donut 官方網站

富良野Hello Kitty哈密瓜超限量發售中

【日本生果情報】哈密瓜可以和Hello Kitty有什麼關係?為慶祝Hello Kitty 40周年,推出「富良野Hello Kitty哈密瓜」,連同特別設計的Hello Kitty盒子,每盒售5000圓,限量400個,另有普通盒版,4780圓限量300個。其實瓜上網紋的貓頭標記是印上去還是生長時特意造成?你覺得吸引還是奇怪?

Belluna Gourmet 直購網站

廉航座椅距離資料一覽,助你選擇舒適座位

【日本交通情報】蘋果日報比較六間廉航座位,座椅距離各有差別。在下坐過當中幾家,身高約1.73m情況下,Jetstar及Tigerair的確坐得有點辛苦膝頭必頂前座,使用電腦時更要稍為坐歪些少偷取空間。但3月底去日本關西乘香港快運就感覺不錯算舒服。出外旅遊時想便宜時仍保舒適,可以參考一下。

詳細報導

大賣24萬個軟綿熊貓卷蛋凱旋回歸再度限定發售

【日本甜品情報】烘焙店Chateraise今年4月推出「軟綿熊貓卷蛋」,12日間賣出24萬個人氣絕頂,因此凱旋回歸!卷蛋用上新鮮的蛋和牛奶製作形成鬆軟口感,熊貓部分用上比利時巧克力及以此製作的奶油,味道濃厚出眾。每件售118圓,5月23日開售至6月1日為止,那時身處日本的話買隻熊貓來吃吧!

Chateraise官方網站

壽司也可變成藝術?達人清田貴代教你做「吶喊壽司」

【日本美食情報】有沒有想過壽司也可以變成藝術?日本壽司達人清田貴代就以不同的材料把尋常的壽司變成圖畫,其代表作是孟克的名畫「吶喊」,有興趣弄圖中的壽司嗎?可以考慮購買她的著作「Smiling Sushi Roll」跟著來做,做完放在Facebook肯定收到大量讚好!

清田貴代博客

大阪喜來登都酒店:車站上蓋寧靜舒適周遊方便之選

【日本酒店評論】早前在「大阪喜來登都酒店」(Sheraton Miyako Hotel Osaka)住了兩晚,在非旺區帶來面積大較寧靜性價比高的房間,酒店位於車站上蓋出閘即到,去很多景點包括奈良神戶大阪城天王寺的交通比住心齋橋更方便,是非血拼愛四處走的朋友隱藏佳選,文中詳細介紹入住體驗,還教你去附近吃高水準拉麵作宵夜。

酒店詳細介紹

日本麥當勞再度推出「Mega Mac」4層巨無霸

【日本美食情報】日本麥當勞再度推出「Mega Mac」4層巨無霸,主打是四塊牛肉保證吃得飽。這包2007年首次在日本發售,近年以限定發售方式推出,今次是年半以來首次登場。5月19日至26日限定,售價419圓,如果香港/台灣有的話你會吃嗎?在下頗有興趣呢!

日本麥當勞官方網站

法國里昂甜品主廚送上可愛「兔子泡芙」

【日本甜品情報】「Nicolas Charles 銀座本店」主廚來自法國里昂,甜品充滿法式優雅,最近推出「兔子泡芙」,用上時令的「Seminole柑橘」果肉連皮製作奶油,甜中帶有微微酸苦味道特別,可愛兔子形狀更是必殺!每個售560圓,限定至本月31日,逢星期一三六提供免費試食,有興趣的朋友去試試吧!

Nicolas Charles 官方網站

熊本熊遠赴俄羅斯變成撒旦手下惡魔熊?

【日本趣味情報】熊本熊揚威俄羅斯!當地城市葉卡捷琳堡(Yekaterinburg)的路牌上出現未經授權的熊本熊標誌,路牌文字寫上「撒旦的道路」,熊本熊變成惡魔的手下?原來當地團體因為那條路凹凸不平而設立這路牌,提醒駕駛人注意路上坑洞,也希望藉此要求當局進行改善工程。這單新聞對熊本熊來說是好笑還是可悲?

MINISTOP便利店推出雙倍新鮮美味「蜜瓜芭菲」

【日本甜品情報】日本MINISTOP便利店推出「蜜瓜芭菲」,使用時令的新鮮蜜瓜,再加上香草軟雪糕/霜淇淋及以蜜瓜果肉製成的醬,帶來雙倍蜜瓜美味。每客320圓,5月23日開售,對蜜瓜有愛的你要試試!

MINISTOP官方網站

匪夷所思「大勝軒元祖沾麵漢堡」試食過程影片公開

【日本美食影片】早前介紹過LOTTERIA推出有點古怪的「大勝軒元祖沾麵漢堡」,日本方面已有人把整個試食過程拍成影片,想看看把漢堡塞進沾汁的匪夷所思吃法,即時播片!

大勝軒元祖沾麵漢堡詳細介紹

乳酪專門店推出泰國風情「芒果芫荽味」乳酪

【日本甜品情報】乳酪專門店「PARTYLAND」為了記念首家海外分店於泰國曼谷開業,推出期間限定「芒果芫荽味」,大阪難波及心齋橋,東京涉谷分店皆有售,每100克賣240圓,今天開售期間限定至5月26日,如此獨特口味,身在日本的話去試試吧!

PARTYLAND 官方網站

高級版POCKY「Bâton D’or」推出兩款新口味日日長龍兼售罄

【日本甜品情報】POCKY你可能吃得多,高級版吃過沒有?只在大阪阪急百貨店梅田本店和高島屋大阪店發售的高級POCKY「Bâton D’or」這個夏天推出「奶油乳酪糖味」及「黑糖味」,連同其他現正發售的共有6款,28日開售,每盒6包賣501圓。這產品長期人氣,平日要排隊1小時,週末更要數小時,有心去買來吃或當伴手禮請留意!

Bâton D’or 官方網站


為答謝博客讀者和粉絲的支持,「劍心日本旅遊美食情報」Facebook 專頁和「Expedia 智遊天下網」及「Wiyo HK」合辦有獎遊戲,參加者有機會獲得精美手提行李箱,免費日本 WiFi Router 租用服務,旅遊及Wifi租用禮券等,總值HK$20,000!想贏大獎請即按上圖參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998  |   文章分類: 日本旅遊情報, 日本美食報告  標籤: , , , , , , , ,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