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渡邊謙《劫持白銀》岡田將生廣末涼子強勢參演


Share


【日劇】05/20:渡邊謙主演SP劇《劫持白銀》,有岡田將生及廣末涼子豪華卡士參演,岡田演雪坡巡邏隊員仰慕主角倉田(渡邊)的根津,他表示從原作已能想像拍攝很困難,但能和渡邊共事就一定要參加,他在高中時有玩滑雪板,今次將挑戰邊滑邊自拍的高難度動作。另外廣末演同樣仰慕倉田的藤崎,她說自己在南方長大是初次滑雪,對於裝備及相關技術完全不懂,一直以「我行的」想法去挑戰。

《劫持白銀》是東野圭吾原著作品,講述滑雪場收到炸彈預告,倉田和犯人在雪地鬥智鬥力破解謎團了解驚異的真相。共演還有滑雪場社長筧(國村隼),雪坡整備主任辰巳(鈴木浩介),客人夫婦平泉成、野際陽子等實力派演員,在零下17度環境拍攝不可能的作品,8月播放。

詳細介紹:東野圭吾《劫持白銀》渡邊謙挑戰零下17度滑雪動作場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36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