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遊美食情報每週精華 (2014/05/15)


Share


本週注目情報:伊藤久右衛門推出不可思議「宇治抹茶咖哩」,LOTTERIA發售匪夷所思「大勝軒元祖沾麵漢堡」,吉卜力工作室場面設計手稿展正式開幕,Haagen-Dazs蔬菜口味冰淇淋推出柴咲コウ代言,環球影城「哈利波特魔法世界」中文版網站推出,日本特色雨傘「生菜遮」賣斷市。想了解更多請看內文。


為大家集中報導過去一星期有關日本旅遊美食的最新情報,想知道日本最新推出什麼美食甜品飲品,新餐廳新景點開幕消息,必買限定商品發售情況,一文盡覽!

伊藤久右衛門推出不可思議組合「宇治抹茶咖哩」

【日本美食情報】抹茶你喝過,用此製作的甜品和麵也吃過,咖哩又如何?著名抹茶品牌「伊藤久右衛門」推出「宇治抹茶咖哩」這不可思議組合。日本網民吃過表示不甜不辣帶點抹茶的苦味,意外地合得來,不過綠色的咖哩會讓你開胃嗎?每盒540圓,去日本的話買一盒送給好友,看他的臉會變成怎樣吧!

伊藤久右衛門官方網站

日本星巴克推出加入整塊曲奇的「脆脆曲奇星冰樂」

【日本飲品情報】日本星巴克新推出「脆脆曲奇星冰樂」,以香草口味為主,加入了一整塊曲奇,這曲奇是為了今次這杯飲品以巧克力塊及杏仁特別製作,讓奶和曲奇混合出現特別口感。Tall Size賣540圓,原定5月12日推出,但因為之前香蕉星冰樂太好賣存貨已盡,故此把這個提早開售,期間限定至8月31日,有興趣試試嗎?相信香港和台灣不會有……

日本星巴克官方網站

LOTTERIA推出「大勝軒元祖沾麵漢堡」把漢堡沾湯吃?

【日本美食情報】有沒有想過「沾麵」和「漢堡包」可以混合?日本沾麵始祖「東池袋 大勝軒」和LOTTERIA合作推出「大勝軒元祖沾麵漢堡」,可選份量,可以沾汁吃,更可以加「SOUP割」當湯飲,把沾麵特色完整搬到漢堡會有多不可思議?按入了解吧!

詳細介紹文章

柴咲コウ宣傳Haagen-Dazs蔬菜口味冰淇淋「Spoon Vegi」

【日本甜品情報】柴咲コウ8日出席Haagen-Dazs新商品「Spoon Vegi」CM發表會,穿上廣告中的單肩性感裙子登場。新產品以蔬菜作冰淇淋的材料,她說最初吃時有新鮮感,很濃厚而美味,顛覆了冰淇淋的形象,無論男女老幼都合適。你會因為她代言而去試試這奇妙新口味嗎?12日正式發售。

Häagen-Dazs官方網站

KIRIN「午後の紅茶」推出新口味「東方芒果茶」用料高級

【日本飲品情報】KIRIN皇牌飲品「午後の紅茶」推出新口味「東方芒果茶」,以斯里蘭卡頂級茶葉和「芒果之王」印度「Alphonso芒果」混合,帶來濃厚的味道,更是「午後の紅茶」首次使用果肉製作。5月13日開始發售,每支350ml賣151圓,只限共同開發的「Circle K Sunkus」供應,去日本的朋友,必喝!

午後の紅茶官方網站

環球影城「哈利波特魔法世界」中文版網站推出

【日本遊樂情報】本年度日本最注目旅遊新景點,環球影城「哈利波特魔法世界」已推出中文版網站,想率先了解園內設施即時按入!7月15日正式開幕,大家是時候準備去大阪的機票和酒店住宿啦!

中文版官網
詳細新聞報導

「吉卜力工作室場面設計手稿展」展出1300張宮崎駿動畫手稿

【日本展覽情報】收到「吉卜力工作室場面設計手稿展」的開幕禮邀請函,三張牛油紙上印上宮崎駿的手稿,包括《哈爾移動城堡》《千與千尋》《崖上的波兒》,是在下收過最精美的邀請函!展覽星期三(5月14日)開始在沙田「香港文化博物館」舉行,現場有超過1300張經典動畫的設計手稿,展期至8月31日,喜歡宮崎駿動畫的你絕對不要錯過!

香港文化博物館活動網站

柴咲コウ Haagen-Dazs「Spoon Vege」CM

【日本甜品廣告】Haagen-Dazs推出「Spoon Vege」新系列,包括「蕃茄櫻桃」味及「蘿蔔香橙」味,以蔬菜為材料看上去比較健康,讓半夜偷吃冰淇淋的你減少罪惡感。看到柴咲コウ吃得華麗滿足之時會讓你更想試嗎?今天(5月12日)正式推出,去日本的話買來試試吧!

新宿出現400張特盛牛丼免費換領券10分鐘全清

【日本美食情報】行街可吃免費牛丼?早前新宿站地下街突然貼出一張2米高14米闊的海報,上面貼有400張「すき家」特盛牛丼免費換領券,事前全無通知,途人抱懷疑心態走近,接著開始撕走換領券,結果10分鐘後清場。這其實是彈珠機生產商推出新機種的宣傳計劃,換了在其他國家,你估會不會因為搶券而大打出手?

すき家官方網站

日本最新特色雨傘「生菜遮」賣斷市

【日本精品情報】日本的特色雨傘你會想到武士遮還是油紙遮?原來最潮的是「生菜遮」,捲起的時候的確像街市的生菜,打開後又有點可愛,找幾個朋友一起團購,雨天一齊拿出街放在一起,旁人可能會以為你們在賣菜!每把賣4680圓不便宜,但已經賣斷市,你有興趣嗎?

商品網上直購


如果覺得以上情報有趣吸引,想第一時間收到的話,歡迎成為「劍心日本旅遊美食情報」Facebook 專頁粉絲,最新日本旅遊美食情報,每天自動送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559  |   文章分類: 日本旅遊情報, 日本美食報告  標籤: , , , , , , ,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