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壇蜜日劇初主演,赤裸描寫Around 30男女性愛關係


Share


【日劇】05/13:壇蜜連續劇初主演,前AV女優峰なゆか所著4格漫畫《アラサーちゃん 無修正》真人化,講述巨乳女主角和前男友保持炮友關係,之後參加聯誼戀上眼鏡男忍成修吾,和一眾Around 30男女發展出複雜的愛及性關係。將有男女赤裸的過激場面。詳細內容:

壇蜜連續劇初主演,前AV女優峰なゆか所著4格漫畫《アラサーちゃん 無修正》真人化,故事講述30歲的巨乳女主角アラサーちゃん(壇蜜),和愛出軌的前男友オラオラ君(川村陽介)保持炮友關係,被他邀請去參加聯誼,和戴眼鏡的壞男人文系君(忍成修吾)戀上。

聯誼中還有前AV女優みひろ演主角的友人兼宿敵ゆるふわちゃん,和文系君發展三角關係,今野浩喜演喜歡穿T恤的平凡男子大眾君,川村エミコ演全身COMME des GARÇONS的處女非モテちゃん,信川清順演和誰都可以立即上床的陪酒女ヤリリンちゃん,佐藤仁美演豪快像男生的派遣社員サバサバちゃん。一眾角色交錯,赤裸地展示現實男女的心聲。

壇蜜本身是原作的粉絲,過去和原著的峰なゆか對談時已對她說真人化時務必要找她,到實際決定主演後說會努力報恩。她表示劇集會完全展示原作的魅力,會有Around 30男女赤裸的過激場面,因為這樣要在深夜劇檔播出,希望大家看得高興。

《アラサーちゃん 無修正》7月18日東視金25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27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