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柳樂優彌初主演《青之炎》島本和彥熱血名作真人化


Share


【日劇】05/06:柳樂優彌首度主演地上波連續劇,漫畫家島本和彥名作《青之炎》真人化,是島本在80年代在日本漫壇闖蕩,為了創作出色漫畫和一眾年輕人熱血奮鬥的半自傳式作品。福田雄一編劇導演,柳樂表示拍攝時就經常笑到停不下來!7月份東視播放。詳細內容:

柳樂優彌首度主演地上波連續劇,漫畫家島本和彥名作《青之炎》真人化。這是島本的半自傳作品,講述他1980年代開始在日本漫壇闖蕩時的經過,一眾年輕人面對著《TOUCH》《GUNDAM》等名作既憧憬又嫉妒,他們在朋友及宿敵之間為了成為創作人的願望而熱血奮鬥。

故事同時描述那個時代的動漫業界,特別吸引的是可以作品中帶出當時名作家的狀況,包括高橋留美子、安達充等,還有他和《新世紀福音戰士》名導演庵野秀明在大阪藝術大學時代的邂逅。

柳樂優彌在2004年獲得康城最年少影帝獎項之後,一直主打電影很少演電視劇,今次還是和擅於搞笑的深夜劇帝王福田雄一合作,他說首次演熱血角色非常獨特新鮮,進入福田雄一的世界非常快樂,自己在拍攝時就經常笑到停不下來。

至於福田雄一就說島本是創作的師匠,他自己的演出也是使用了島本的方法,想像不到有機會把島本的作品影像化,主角用上柳樂十分之好,如果劇集失敗的話全部都是他自己的責任。而島本和彥也說會全心祈望這部作品,會有不輸原作的熱血之魂。

《青之炎》7月份東視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51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