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DER》影片總集


Share


本文完全搜集小栗旬主演2014春季日劇《BORDER》的相關影片,由季前報導到每集預告片以至歌曲,一網打盡,而且會隨劇集播放不斷更新,是追看這劇的你要關注的重要媒體資料庫。

5/29更新:第8話「決斷」2分鐘預告


由小栗旬主演的《BORDER》及其他最新日劇影片,會在《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率先發放,這裡是過去推出所有相關影片的總集合:

每集預告片

《BORDER》第8話「決斷」2分鐘預告

《BORDER》第8話講述前刑警被人近距離轟頭而死,石川(小栗旬)感到事件可疑進行調查,他雖然見到死者但對方十分警戒無法接觸。石川求助於赤井(古田新太),發現死者和另一被殺警官和10年前破解犯毒集團的大案有關,當時現場有1億現金失蹤,是為了封口而殺人?之後第三個警察被殺,石川發現全部手法和當日他自己中槍很相似,難道事件有關連?他頭部留下的子彈是決定性的證據?

《BORDER》第7話「敗北」2分鐘預告

《BORDER》第7話講述一名大學生被車撞死,死者出現在石川(小栗旬)面前說明事件和某政治家的兒子有關,犯人宇田川(矢野聖人)的父親警察出身現為外務大臣有絕對權力,警察高層收到指示要停止調查,但石川決意繼續追查,遇上專門負責消滅證據的專家兼格鬥高手神坂(中村達也),面對連黑暗調查手段也無法應付的超強大對手,石川如何貫徹正義?

《BORDER》第6話「苦惱」2分鐘預告

《BORDER》第6話講述女大學生墮樓而死,警察判斷是自殺,但比嘉(波瑠)發現屍體有不尋常之處,但因為未能解剖無法了解真相,之後再發生同類事件,死者都是曾自殺未遂的女大學生,比嘉今次發現現場有奇妙的枯枝,在警方繼續當成自殺處理之時,比嘉決定向石川(小栗旬)求助,和亡魂交流的他會發現怎樣的真相?

《BORDER》第5話「追憶」2分鐘預告

《BORDER》第5話有鬼才編劇宮藤官九郎參演當亡魂。故事講述住宅區發現男性屍體,死因成謎而且身上沒有任何身份證明物件,此時亡魂出現在石川(小栗旬)面前,原來他因為頭部受傷而失憶,還說找不到死因會一直纏著他!於是石川開始為他的死而調查,到底隱藏著什麼衝擊感人的真相?

《BORDER》第4話「爆破」2分鐘預告

《BORDER》第4話事先放風有強勁爆炸場面令人關注,露宿者被殺現場進行鑑證時屍體發生爆炸,比嘉(波瑠)被炸傷,石川(小栗旬)從死者證言查出這是以警察為目標的恐怖襲擊,之後再有露宿者屍體出現,石川無視警告到現場和新的死者對話,繼續使用暗黑手段,誓要查出兇手,到底犯人的真正目的為何?

《BORDER》第3話「連鎖」2分鐘預告

《BORDER》第2話水準持續上升,第3話講述普通社區出現屍體,在石川安吾(小栗旬)眼前出現的亡靈卻是另一個樣子,原來那人是五年前母子兇殺案的犯人,會是遺屬的復仇嗎?石川調查當中,會發現什麼意外的真相?另外《半澤直樹》演近藤的瀧藤賢一正式登場演情報專家幫助主角,繼續一起追看本季首選《BORDER》吧!

《BORDER》第1話精華 + 第2話預告

《BORDER》第1話水準令人驚喜,重溫主角石川安吾(小栗旬)中彈生還得到和死者對話的超能力後,第2話「救出」以女子高生連續被殺事件為主線,令人意外的是奇幻新鮮的設定,主角不是為死者昭雪,而是疑犯自殺要和其亡靈鬥智!此外天才駭客及情報專家登場成為主角助力,暫為本季在下首選的《BORDER》,要一起追看嗎?

開播前影片

《BORDER》2分鐘超長預告片

《BORDER》第1話預告片

《BORDER》首支形象預告片

《BORDER》30秒廣告A版

《BORDER》30秒廣告B版

《BORDER》30秒廣告「復仇的胎動」篇

《BORDER》2分鐘超長預告片B版


由小栗旬主演的《BORDER》及其他最新日劇影片,會在《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率先發放,只需按下方的「Like」,就能第一時間收看精彩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206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