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FIRST CLASS》澤尻英龍華自嘲過去黑臉態度豁出去


Share


【日劇】04/19:澤尻英龍華18日出席主演作《FIRST CLASS》製作發表會,提及劇中最喜歡的一幕是在更衣室看到菜菜緒及佐佐木希以不屑的嘖嘖聲對戰,說這幕讓她想起過去的自己,自嘲過去的黑臉態度引來全場發笑!另外她感激田畑智子早前第一個祝賀她生日。詳細內容:

澤尻英龍華18日出席主演作《FIRST CLASS》製作發表會,這是她8年來首度主演連續劇,她表示所演的主角是純粹率直認真的女子,希望能演出健康精神的一面。對於現場的氣氛她說有很多同年代的女性,帶來清新的感覺,自己能投入並感到快樂。

劇集以時裝雜誌編輯部的女性戰爭為主題,被問及哪一幕印象最深刻,她說是在更衣室看到菜菜緒及佐佐木希以不屑的嘖嘖聲對戰的一幕,並說她們的演出讓她想起過去的自己,是她最喜歡的一幕。澤尻過去以黑臉態度惡劣聞名天下,今次出現自嘲的說話,引來現場笑聲。她並提及8日28歲生日,第一個向她祝賀的是田畑智子讓她十分高興。

此外菜菜緒被澤尻大讚演惡女出色,她說最近一直演這類角色,覺得自己已變成當中的第一惡女。並說她以外大家都很天然,在拍攝照片時板谷由夏擺出奇怪的姿態,開始大爆劇中內情。這時中丸雄一即回應說不要把劇中女性互相攻擊的場面帶到現場!至於演人氣模特兒的佐佐木希就說這是一個身心都感到痛苦的地方,會全力展現當中的表情變化。

劇集4月19日晚富士土11首播,詳細介紹:

澤尻英龍華闊別8年主演女性鬥爭,中丸雄一佐佐木希共演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67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