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日本女性投票「春季日劇男女演員期待榜」公佈結果


Share


【日劇】04/16:日本雜誌「ORI☆STAR」發表「2014年春季日劇最期待」榜,當中包括「劇集」「男演員」「女演員」三項,偶像派還是實力派中年型男會贏?女演員出現壓倒性的意外賽果?想了解日女最愛是什麼,一起看看吧!

劇集榜

1. 260票:《MOZU Season 1》(TBS)
2. 242票:《即使弱小也能取勝》(NTV)
3. 238票:《死神君》(朝日)
4. 214票:《BORDER》(朝日)
5. 206票:《FIRST CLASS》(富士)
6. 181票:《SMOKING GUN》(富士)
7. 180票:《續.倒數第二次戀愛》(富士)
8. 161票:《羅斯福遊戲》(TBS)
9. 159票:《花咲舞不會沉默》(NTV)
10. 158票:《極惡頑暴》(富士)

女性觀眾投票,嵐主演的兩部自然高票,不過冠軍反而是《MOZU》,劇集本身不算適合女性,原因在於男主角?值得一提是《FIRST CLASS》得票甚高,因為這是本季最集中以女性為目前觀眾的劇集。

男演員

1. 122票:西島秀俊《MOZU Season 1》(TBS)
2. 90票:大野智《死神君》(朝日)
3. 88票:二宮和也《即使弱小也能取勝》(NTV)
4. 49票:小田切讓《Reverse Edge 大川端偵探社》(東視)
5. 44票:佐藤健《BITTER BLOOD》(富士)
6. 40票:小栗旬《BORDER》(朝日)
7. 34票:升野英知《真實逃出遊戲TV》(TBS)
8. 31票:唐澤壽明《羅斯福遊戲》(TBS)
9. 29票:金子統昭《共食同寢住一起》(NHK BS Premium)
10. 28票:香取慎吾《SMOKING GUN》(富士)

《MOZU》成為劇集冠軍,原因在這裡,西島秀俊魅力壓倒嵐的兩子。當然也因為大野二宮兩人分薄了粉絲票,但無可否認西島秀俊在日本女性的受歡迎度很高,和港台的情況不同。畢竟現時韓流當道,西島更具韓星的風格。雖然三甲以外票數差很遠,但看見中年型男當道,大概也能了解日女的喜好。

女演員

1. 249票:澤尻英龍華《FIRST CLASS》(富士)
2. 85票:尾野真千子《極惡頑暴》(富士)
3. 83票:杏《花咲舞不會沉默》(NTV)
4. 69票:小泉今日子《續・倒數第二次戀愛》(富士)
5. 63票:吉高由里子《花子與安妮》(NHK)
6. 62票:真木陽子《MOZU Season 1》(TBS)
7. 60票:有村架純《即使弱小也能取勝》(NTV)
8. 48票:上野樹里《愛麗絲之棘》(TBS)
9. 44票:深田恭子《無聲的貧困》(NHK綜合)
10. 16票:壇蜜《咖啡店的人們》(NHK BS Premium)

很難想像澤尻英龍華會贏幾條街,大概是因為她太久沒上劇,加上近年關於她的話題太多,讓人好奇及期待。同樣是久未主演的上野樹里得票卻差很遠,是否代表兩女在日本人心中的印象不同?其他排名方面,明顯見到本季女角實力派當道,港台大愛的年輕女星看來要等下一季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3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