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井理、綾野剛《S-最後的警官-》影片總集


Share


本文完全搜集向井理、綾野剛主演2014冬季日劇《S-最後的警官-》的相關影片,由季前報導到每集預告片,一網打盡,而且會隨劇集播放不斷更新,是追看這劇的你要關注的重要媒體資料庫。

3/9更新:第8話精華 + 第9話預告,新垣結衣正式登場


向井理、綾野剛《S-最後的警官-》最新影片會在《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率先發放,讚好成為粉絲,就能第一時間收到精彩影片。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KenshinFB

向井理×綾野剛《S-最後的警官-》第9話預告 新垣結衣登場

《S-最後的警官-》第8話堪稱垃圾,但精華片段卻剪得好像很精彩似的,也算是一個成就。第9話的預告卻非常吸引,恐怖份子小田切讓再度登場,提升罪惡水平及劇情溫度,重點還是新垣結衣正式登場演女狙擊手,和綾野剛在《飛翔公關室》後再續前緣,也為垂死的故事注入強大動力,能吸引你重新追看嗎?

向井理×綾野剛《S-最後的警官-》第7話精華 + 第8話預告

《S-最後的警官-》第7話是巴士騎劫案的後半,來重溫神御藏的不要命及蘇我的神槍狙擊吧。第8話以速田為主角,漫畫中設定他是原屬SIT,於是另一個「S」登場,速田的未婚妻被懷疑是兒童綁架犯,SIT出動逮捕,情況會怎樣發展?最後蘇我知道NPS的新狙擊手是個女性,大家已經知道是誰嗎?

向井理×綾野剛《S-最後的警官-》第6話精華 + 第7話預告

《S-最後的警官-》第6話是案件的上半,雖然文戲過多節奏較慢,但巴士騎劫事件會讓人想起菲律賓的慘劇。第7話繼續案情發展,似乎會回復緊張,特種部隊正式出動追擊巴士,雪山中發動突襲,能否阻止兇徒引爆炸彈?期待精彩緊張的動作場面!

向井理×綾野剛《S-最後的警官-》第5話精華 + 第6話預告

《S-最後的警官-》第5話偏靜態但深入,《半澤直樹》瀧藤賢一及綾野剛演出尤其精彩,在此送上重溫精華片段。下一集以池內博之作主線,他的兒子陷入巴士騎劫事件,看來劇情會回復緊張,但會否讓香港人勾起不快回憶?

向井理×綾野剛《S-最後的警官-》第4話精華 + 第5話預告

《S-最後的警官-》第4話雖然主角的行為有100條命都不夠死,但因為劇情的伏線讓他的不死還算說得通,神御藏與蘇我及嵐悟之間的關係亦吸引。第5話有《半澤直樹》瀧藤賢一登場,一個月內激瘦10公斤演癌症末期病患,來看看他為拍攝變人乾的專業態度吧!

《S-最後的警官-》拍攝中向井理生日原作者送上特別禮物

《S-最後的警官-》拍攝中的2月7日,適逢主角向井理32歲生日,在醫院的場景中出現驚喜生日派對。除了有神御藏一號造型蛋糕,還有原作漫畫繪者藤堂裕登場,送上特別的禮物,來看看是什麼吧!

《S-最後的警官-》拍攝中綾野剛驚喜生日會超特別禮物曝光

《S-最後的警官-》1月26日拍攝第3話時,在NPS的辦公室舉行SAT成員綾野剛的32歲驚喜生日會,除了有蘇我伊織造型的生日蛋糕,還有令人驚喜的超特別生日禮物,想知道是什麼?看片吧!

向井理×綾野剛《S-最後的警官-》第3話精華 + 第4話預告

《S-最後的警官-》第3話以訓練場面有效帶出NPS和SAT的信念相反之處,先送上精華片段,第4話綁架了警察的國際恐怖份子小田切讓將和主角向井理正式對決,加上隱隱透出NPS背後成立的巨大陰謀,可以期待劇情將有強強對決更精彩緊張的情節,一起追看吧!

向井理×綾野剛《S-最後的警官-》第2話精華 + 第3話預告

先送上第2話精彩片段,再來第3話預告。有兩大主角向井理及綾野剛所屬的NPS及SAT在訓練中敵對,特種部隊成員在戀愛及家庭上的問題,最大重點是小田切讓演的國際恐怖份子「M」正式登場,如此精彩即時看吧!

向井理×綾野剛《S-最後的警官》第1話精華 + 第2話預告

《S-最後的警官》第1話可能是日劇史上最精彩的警匪動作劇,送上首話精華一起重溫連場熱血火爆緊張精彩的場面。明晚播出第2話預告同樣精彩,悍匪打劫銀行,在以1300萬東京市民為人質的連續爆炸恐怖事件中,向井理的NPS和綾野剛的SAT會是衝突還是合作?萬分期待!

《S-最後的警官》向井理、綾野剛 製作發表會新聞報導

是夜首播《S-最後的警官》,一眾演員早前出席製作發表會,男主角向井理及綾野剛率領一眾猛男全副武裝登場,二人大講拍攝趣聞,還有女角吹石一惠問土屋安娜有關性感穿衣之道。你會追看本劇嗎?還看字幕組是否會等別對待本劇!

《S-最後的警官》向井理、綾野剛 人物介紹

冬季重頭劇《S-最後的警官》,在此介紹一眾主要角色,包括向井理、綾野剛、大森南朋、吹石一惠等,連同他們的演出片段如向井理打拳及綾野剛狙擊等,來感受這部陽剛作品吧!1月12日TBS日9首播。

《S-最後的警官》向井理、綾野剛 第二支預告片

《S-最後的警官》新推出預告片有火爆的向井理和冷靜的綾野剛出現衝突,分別展現出拳擊的爆炸力及神槍狙擊手的冷酷,面對恐怖份子的攻擊他們會如何應付?一部全陽剛的警匪作品,在下必看,你呢?1月12日TBS日9首播。

《S-最後的警官》向井理、綾野剛 首支預告片

前拳擊手火爆警察向井理,冷靜神槍狙擊手綾野剛,兩大型格男星主演特種部隊警匪劇,陽剛味濃,在下很有興趣,會是你那杯茶嗎?1月12日晚TBS日9首播。

向井理、綾野剛《S-最後的警官-》最新影片會在《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率先發放,讚好成為粉絲,就能第一時間收到精彩影片。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KenshinF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717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