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緊急審訊室》天海祐希拍攝現場大喝共演者變笑點


Share


【日劇】01/07:天海祐希6日出席主演劇集《緊急審訊室》製作記者會,對於為了演本劇10年來首次剪掉20公分長髮,她表示一直都想以這個形象演出,感到很快樂和滿足,同場有田中哲司、速水重道、鈴木浩介、草刈正雄、でんでん、大杉漣等實力派演員。

被問及拍攝花絮天海說大家在開拍前一直喋喋不休,要她大喝叫他們回望鏡頭才停止。大杉漣就爆出天海平時會叫他「漣桑」,但在大喝時會改叫他「漣君」這樣的奇怪習慣,共演的小日向文世就說她像捨棄女性身份變成武士的臉,でんでん說她像老師,篠井英介就大讚她非常有男性氣概,讓現場大笑。

此外編劇井上由美子也有出席,因為時值新年,大家一起樁年糕,是朝日電視台記者會中久違的活動。9日晚木9首播。

劇集介紹:天海祐希剪短髮主演《緊急審訊室》盤問疑犯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27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