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小栗旬天海祐希初共演,合作帶領砂糖商進軍世界


Share


【日劇】12/30:小栗旬與天海祐希初共演,讀賣電視開台55周年紀念劇《お家さん》講述女性未有社會地位的時代,女當家和管理人如把神戶砂糖商發展至世界級大型企業,共演有生瀬勝久、相武紗季、泉ピン子、黑川智花、伊東四朗、松重豊等,2014年播放。詳細內容:

小栗旬與天海祐希初共演,讀賣電視開台55周年紀念劇《お家さん》中演出,故事以女性未被容許在社會工作的年代,神戶砂糖商「鈴木商店」的女主人鈴木よね(天海)帶領公司發展成世界級大型企業,和負責管理手下的金子直吉(小栗)有很深的羈絆。

天海對於初次和小栗共演感到高興,說一直都希望有這一天,和一眾豪華有力的演員一起讓她更感快樂。而小栗也說一直快樂地期待和天海共演,今次以這形式實現讓他由現在開始不斷心跳。

劇集由玉岡かおる同名小說改編,《戀愛世紀》《Last Friends》淺野妙子編劇,帶出二人在互相支持下產生的日本經濟奇蹟,甚至在美國引起騷動的情況。製作人堀口良則表示希望現代人透過此劇看到上代日本人羈絆之美和感動。

共演者包括主角丈夫,嚴守主從關係十分頑固的鈴木岩治郎(生瀬勝久),他的私生女千(相武紗季)和直吉戀上,在岩治郎死後支持公司的女強人イシ(泉ピン子),此外還有黑川智花、伊東四朗、松重豐、大和田健介、西村雅彦等。

拍攝將於明年1月開始在北九州的門司及小倉進行,會把當年的神戶港重現。《お家さん》2014年放送。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5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