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圈套最後電影版仲間由紀惠阿部寛大講14年拍攝經歷


Share


【日影】12/18:《圈套劇場版 LAST STAGE》17日舉行活動,主角仲間由紀惠及阿部寛,連同生瀬勝久、野際陽子、東山紀之、北村一輝、水原希子、池田鉄洋、堤幸彦導演出席。9人拿著9條羽毛現身代表片名「トリ9」,現場還有巨大的鴕鳥,讓現場1000名粉絲沸騰。

今次電影版講述奈緒子和上田次郎和馬來西亞的奇怪呪術師(水原)進行戰鬥,仲間表示這為她首部主演的民放作品,當中學到很多也很高興,持續14年到現在結束感到寂寞,十分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阿部就說這劇讓他首次有連睡眠時間都沒有的經驗,在14年間不斷成長很感謝大家的愛。

導演堤幸彦就說用了很多不同拍攝方法是部實驗性作品,初期要連夜工作是很大件事,這份勞力已印在作品之上,一生都會記起,十分感概,作為首次海外拍攝請大家期待結局。此外演奈緒子母親的野際陽子就笑說劇集開始時她18歲,14年後不知為何會變成77歲,果然是圈套!

水原希子表示初參戰要說真正的馬來語有很深的回憶,很高興能參加這個隊伍。同樣是初參戰的東山紀之就說自己和阿部及北村相比輪廓不夠深無法拍《羅馬浴場》,能在最後加入《圈套》十分光榮。

電影2014年1月11日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35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