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黑色世界2013 從日到夜的萬聖節氣氛


Share


上月在下到迪士尼樂園參加「迪士尼黑色世界2013」的優先場活動,因為之後去了北海道一直沒機會寫,在接近萬聖節的現在為大家送上當日的情況。到底現場有什麼特色和好玩的地方?和之前同類活動比較又如何?送上大量圖片讓大家齊齊感受。


事前收到這一盒「好玩‧唔好叫」熱身賽的盒子,有一批道具讓你在入場前和朋友玩玩,頗有心思。

既然是黑色世界,當然到黃昏時段才入場,剛好在門口看見夕陽,利用路燈遮著太陽拍了這一張照片,覺得效果如何?

直行到小鎮大街盡頭的圓形廣場,有這一隻巨翼惡魔。感覺很有氣勢,為樂園帶來濃厚的萬聖節氣氛。

入夜前先去新的幾個樂園看看,路上遇上有賣這個「米奇伯爵爆谷筒」,造型很有趣,相信很多人會喜歡。

跑到反斗奇兵大本營,這個「大頭寶寶」是遊客必拍的景點,本來迪士尼動畫偏向合家歡,能在「反斗奇兵」電影中找來這個被人虐待拆骨而變得適合萬聖節的角色,實在是物盡其用!

因為那時遊人極多,所以在下只在附近隨便拍照,未有參與活動及玩機動遊戲,就等入夜人潮稍為散去再玩,結果晚上要花近一小時才玩到沖天遙控車。

接近入夜,在灰熊山谷看到這些無人攤位,到底在搞什麼?

在灰熊山谷出口附近看到「黑色馬戲班」鬼屋,就跑了去玩,記得在下之前某年也玩過這個鬼屋。

排隊時間40分鐘,不打緊,反正入夜天氣涼快一點,可以等。

內容和之前玩過的大同小異,屋內佈置有心思,但驚嚇度就很低,只要你自問不是膽小如鼠的話都沒有問題。

在探險世界看到這些無人舞台,到底是用來做什麼?

跑到幻想世界,看見不少「南瓜米奇頭」佈置,覺得很有趣就多拍幾張照片。

咖啡杯遊戲的天花掛上燈籠,讓人覺得很有氣氛呢!


現場路邊有不少這樣的佈置,製作得很精美,除了裝飾之外還可以用來做什麼?


個人覺得最吸引的是這個南瓜鋼琴及米奇米妮頭,在可愛及萬聖節氣氛中找到平衡,讓人忍不住多看兩眼及拍照。

很快就知道這些裝飾用來做什麼,原來是迪士尼人物拍照的背景,「幻想世界派糖大召集」活動率先登場是穿上禮服的米奇。

接著是花鼠Chip ‘n’ Dale,兩邊都吸引了數十人排隊等待合照,想親親他們的朋友就要留意了。



回到探險世界,剛才提過的無人舞台,原來是進行全新的「黑色嘉年華異演」,實際上是很傳統的和鬼怪合照。他們的服裝及表情都很有水準,但還是齊齊扮鬼扮馬的遊客更有趣。

至於之前提過的灰熊山谷無人攤位,入夜後變得人頭湧湧,原來是名為「灰熊山谷黑色嘉年華」的新活動,就是打槌子、轉幸運輪、滾保齡球等傳統玩意,不想玩機動遊戲或入鬼屋的朋友可以在此娛樂一下。

再去「迷離莊園」,晚上的燈光很吸引充滿神秘感,因為之前玩過「迷離大宅」幾次,今次就不排隊進去了。(有關迷離莊園的介紹可看上篇下篇

晚上的大頭寶寶感覺是否更陰深?也是到了這個時候才沒有人在此排隊拍照。

路經城堡附近,再一次見到Jack的出現,在下好像三年前已見他在這個位置,今晚見到他和遊客來個「光頭合照」,充滿幽默感呢!

晚上的惡魔像配合亮燈的城堡,是否有另一番感覺呢?

「詭墳學院」鬼屋就在圓形廣場附近,記得兩年前已經玩過,今年再入去感覺分別不大,驚嚇度是比「黑色馬戲班」高一點但仍屬入門級數,但論屋內佈置精細度還是黑色馬戲班勝一籌。

關門前到商店看看有什麼特色商品,個人覺得最吸引的實用品數這兩款Jack的杯。

店內佈置不錯有氣氛,但真的只限佈置,萬聖節關連商品可選的不算多,例如往年見過的南瓜杯就找不到了。

我們玩到11時才離開,有陰深光影效果的車站月台建築物送行。


這已經是在下第三年去迪士尼黑色世界,無可否認園內氣氛很好,佈置很精細華麗,不過去多了發現每年的變化不大,例如今年新增的只有大頭寶寶、黑色嘉年華異演、灰熊山谷黑色嘉年華這些點綴,主打的鬼屋、巡遊、街舞說實在變化不大。

回看自己三年前寫的博客文章(上篇下篇),那時去黑色世界很興奮玩得很投入,到了今年感覺已經變了很多。未去過迪士尼黑色世界的朋友,個人認為值得一去,但如果你去過的話就要有點心理準備了。

希望明年迪士尼方面可以引入更多新元素,讓這個一年一度的活動更有新鮮感變得精彩。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664  |   文章分類: 活動紀錄, 香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