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KAT-TUN田中聖因自拍露下體照及私營副業被J家解僱


Share


【日藝】10/17:早前消息,傑尼斯事務所宣佈解僱KAT-TUN的田中聖,原因是他犯了多項罪狀,包括經營副業開酒吧,私自演出及擔任DJ,還有被雜誌刊登他自拍的全裸照,包括性器官入珠勃起,和AV女優交往等,屢勸無效成為首個無犯法而被炒魷的J家成員。隊友龜梨和也表示雖支持但他實在自作自受。詳細內容:

10月9日消息,傑尼斯事務所突然宣佈與KAT-TUN的田中聖解除合約,原因是他犯了多項罪狀,包括合約上寫明禁止經營副業他卻私自開設會員制酒吧,在經理人及事務所不知情之下私自進行演出,及在夜店擔任DJ。

另外罪狀亦包括私下進行紋身,還有涉及女性問題,雖然事務所未有進一步解釋,但相信是他早前被雜誌刊登他自拍全裸照,包括性器官入珠勃起的行為有關,有傳他6年前和AV女優倖田梨紗搭上,對方因吸毒坐牢,今次照片就是由她曝光。

消息指田中聖一向有把陽具勃起的照片發給女性邀請她們上床的癖好,過去曾和他傳出關係的有木下優樹菜、あびる優、木口亜矢、小澤マリア、藤井リナ,最新甚至有板野友美,指她光顧他經營的酒吧。

有指傑尼斯方面已多次警告田中,但他一直不改善,屢勸無效忍無可忍之下作出最嚴重處分,也是該事務所首次在藝人沒有做出違法行為時作出解雇,上次出現炒魷是因吸毒被捕的赤坂晃。

KAT-TUN 2001年组成,2006年出道,田中聖表示給隊友們帶來了很多麻煩,對於他們還是當他朋友很感謝也覺得對不起他們,今後還會繼續當藝人,但未有具體的決定。然而同時推特出現了田中聖的帳號,說因為是同性戀才被解僱,但很快就被人踢爆是假。

至於KAT-TUN主將龜梨和也在事件發生後在NTV番組中親自回應事件,他說很不甘心,當初以為沒有了赤西仁可以5人繼續下去但願望無法成真。他指田中已多次反省但沒有改過,事務所已提醒他們多次要注意個人行為,可是田中仍是做得過火,是自作自受。事後5名成員曾談了很久,希望大家可以支持他。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96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