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活谷啤酒節 Oktoberfest 啤酒美食與熱鬧氣氛


Share


德國慕尼黑啤酒節Oktoberfest世界聞名,跑馬地馬場也有慶祝活動。場內有多個不同啤酒品牌任君選擇,也有多款特色佐酒美食,當然不少得音樂表演、有獎遊戲,及現場眾多美女,想和朋友盡興一晚?來看看現場報導再參加吧。


德國慕尼黑啤酒節Oktoberfest世界聞名,在香港也有同時慶祝的活動,其中一個就是在跑馬地馬場進行的「快活谷啤酒節」,到底有幾好玩?和大家一起看看。

上星期三入場後,首先見到舞台前人頭湧湧,原來有一大班啤酒女郎並排,自然成為拍攝對象。

迅速鎖定其中一位美女,你覺得她像哪一位明星?

轉眼台上進行開幕禮,由馬會CEO及德國商會的代表主持。

他們連同兩位身材非常高佻的德國美女一起Cheers,為這一晚活動展開序幕。

緊接舞台上有德國民歌表演,不過在下的真正目標當然不是這個。

喝啤酒才是這夜的主打!現場有十多個啤酒品牌,到底要哪一款好?

既然酒友在麒麟的攤檔前玩自拍,那在下也加入好了。

麒麟啤入手,拍照時剛好遇上一對外藉女生在拍攝,形成像在下對她們舉杯的有趣構圖。

現場有競飲擂台,勝出有現金券,但看到現場有那麼多好酒量又大隻的外國人,肯定不夠他們鬥,還是看看就好。

在現場遇上早前認識的麒麟啤公關,他盛意拳拳的送了一大桶麒麟啤給在下,於是在下就化身成侍應為酒友倒酒。

喝得差不多,肚餓是時候吃東西。一直以來跑馬地馬場最多美食的地方正是樓下的美食攤位,今次有什麼?

扒德國特色腸配酸椰菜 ($58)

燒豬膝配酸椰菜 ($98)

脆豬腩配啤酒芥末子忌廉汁 ($60)

啤酒燴澳洲牛面頰 ($60)

薯角、洋蔥圈及魷魚圈配他他汁及咖哩沙律汁 ($68)

水準依然不錯,個人推介牛面頰及德國腸,老實說以這個價錢及質素看,性價比遠勝很多餐廳及酒吧了。

吃著吃著,看見剛才上台的兩位德國美女,就找她們拍照,她們身材的確非常高佻,但似乎連頸部也有點與眾不同呢。

之後到另一品牌的攤位,負責的美女是酒友的朋友E小姐,笑容甜美又有長腿,於是酒友們紛紛參加她負責的倒啤酒遊戲。

玩法是自行倒啤酒,如果剛剛好沒瀉出來就贏,可以獲得證書一張,當然也能和美女合照。

接著連女的也一起玩,十分歡欣快樂。

想有同樣氣氛和享受?9月25日、10月9日、10月23日還有3場,當中9月25日更會有莊思敏及傅嘉莉到場參與遊戲,愛飲啤酒的你,記得到時入場!

在此感謝公關的邀請參加這個熱鬧的活動,且看有沒有機會將來在現場碰到你。

快活谷啤酒節 官方網站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404  |   文章分類: 活動紀錄, 香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