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川島海荷參戰《SPEC 零》,穿80年代水手服以搖搖作戰


Share


【日劇】08/14:戶田惠梨香、加瀬亮主演《SPEC 零》川島海荷參戰,演父母弟弟因事故死亡,自己要坐輪椅的少女上野真帆,會突然變身成80年代電影《スケバン刑事》主角,穿當年水手服手持搖搖,是當麻初次面對的SPEC。川島表示是導演堤幸彥的粉絲對能加入十分興奮,正向當年主演電影的南野陽子努力學習中。詳細內容:

戶田惠梨香、加瀬亮主演《SPEC 零》,川島海荷參戰!她的角色為謎之女番長(スケバン)上野真帆。所謂女番長是指七八十年代高中的不良少女,故此川島穿上當年的水手服,和元祖《スケバン刑事》的主角南野陽子來個合照!

上野真帆角色設定為父母及弟弟因交通事故死亡,她自己也受重傷要在輪椅上過下半生,但公開的照片中她卻是站立穿上80年代的水手服,戴上皮手套手執搖搖,完全是《スケバン刑事》的風格。製作人植田博樹表示劇本中這是一個「謎之女高中生」角色,會突然變身成為女番長,詳情暫時未能公佈。這會是當麻加入未詳課首次遇上的SPEC,是重要的角色。

川島海荷現時於《歌舞伎華之戀》演出,又以「9nine」成員身份在樂壇活動非常忙碌。作為堤導粉絲的她對於能夠參演《SPEC》系列感到非常高興,有成功了的喜悅,自己能加入SPEC的世界十分感動有心跳感覺。

川島正不斷觀看南野主演的《スケバン刑事》學習演技及玩搖搖。她表示媽媽當年也有看這個系列,據聞很有人氣,想不到會在《SPEC》中重現有嶄新的感覺。初次面對南野她表示以此裝束見面感到緊張和不安,不過對方對她說很好很適合讓她覺得很高興和害羞,期待得到她的應援。

《SPEC》是2010年播放的日劇,由當麻紗綾(戶田)及瀬文焚流(加瀬)對抗擁有特殊能力「SPEC」的犯罪者,2012年推出SP版《SPEC 翔》及電影版《SPEC 天》,今次《SPEC 零》為第二部SP,將和電影版《SPEC 結》兩部曲連動。

《SPEC 零》是日劇版的前傳,將會解開當麻失去左手之謎,和一十一(神木隆之介)之間關係的開始,將會有堤幸彥另一名作《繼續》中二係的近藤(德井優)探訪當麻的場面,把堤導的兩個名系列整合。

《SPEC 結》將於11月1日及29日公開上下部,而《SPEC 零》將於秋季放送。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05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