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草彅剛新劇演手塚治虫,與佐藤浩市拍檔合力創造怪醫神話


Share


【日劇】08/01:SMAP草彅剛主演富士SP劇《神的貝雷帽~手塚治虫的黑傑克創作秘話》,演漫畫之神手塚治虫,講述他在破產低潮時如何憑熱誠幹勁創作出《怪醫黑傑克》成功翻身,其拍檔傳說編集長壁村耐三由佐藤浩市演出。草彅表示演人盡皆知的手塚有龐大壓力也怕自己演得不似。詳細內容:

SMAP草彅剛主演富士SP劇《神的貝雷帽~手塚治虫的黑傑克創作秘話》,演出已故著名漫畫家手塚治虫。故事講述昭和48年 (1973年),手塚的作品不受歡迎,動畫事業失敗公司破產,之後創作出《怪醫黑傑克》讓他復活成為其人生轉捩點。劇集將描寫這部作品創作過程中不為人知的一面,手塚如何以對漫畫的熱情感動他人,憑天才再加努力成為漫畫界傳說。

原著為「怪醫黑傑克創作秘話~從手塚治虫的工作地方」,榮獲「這本漫畫真厲害!2012」小孩部門的第1位,4月發表日劇化,至今終於落實演出者。

草彅表示最初收到演出邀請感到很驚訝覺得難以想像,因為手塚是人盡皆知如神一般的存在,自己自小也認識他,擁有黑傑克、火之鳥的漫畫及阿童木的模型是他的粉絲,因此感到非常緊張有龐大壓力。

他同時很懷疑自己是否和手塚相似,但戴上帽子和眼鏡後意外地覺得不錯,同時會盡力展現交稿時的微笑及對工作的熱情,以表現他的內在一面為目標。

手塚的拍檔編輯,當初決定讓《怪醫黑傑克》在「少年CHAMPION」連載的傳說編集長壁村耐三由佐藤浩市演出,這是二人繼去年電影《あなたへ》後第二次共演,也是日劇中的首次。

關西電視台的製作人安藤和久表示,希望以「草彅剛的手塚治虫」及「佐藤浩市的傳說編集長」之間熱烈的友情,帶出對重要的東西全力以赴的感覺,以喚醒現代人要加油奮鬥。

導演為草彅剛《生存之道》系列的三宅喜重,編劇為《俠義看護》《PRICELESS》的古家和尚,《神的貝雷帽~手塚治虫的黑傑克創作秘話》今年秋天富士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34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