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un x HUGO BOSS 限量版電鬚刨 尊貴實用送禮之選


Share


早前得到 Braun x HUGO BOSS 限量版電鬚刨,以 Braun 旗艦級 790CC 為基礎,配合 HUGO BOSS 的設計,無論是包裝、鬚刨、手工皮套都非常有型。使用感覺方面,剃鬚貼面舒服之餘,一按消毒清洗的過程非常適合不想麻煩的男生,是送給父親老公男友的一流禮物。內文帶大家看看開箱及實際使用過程。


作為男生,剃鬚是人生的一部分,有人會選擇幾十元的剃鬚刀,也有人會用過千元的電動鬚刨。因為是在自己家中使用,所以很看個人的喜好。在下會選擇電動鬚刨,因為過往試過好幾次因為用剃鬚刀而剃損臉影響儀容,反正一部好的電鬚刨隨時可以用上幾年時間,以耐用度的方向去想就不覺得貴了。

早前得到 Braun x HUGO BOSS 限量版電鬚刨,因為家中那部用了三年多差不多要換,故此時間剛剛好。雖然在下本身不是用 Braun 這個品牌,但也經常聽到其大名,比較為人熟悉的是其中文名「百靈牌」,然而某程度上這名字讓人覺得「懷舊」,故此今次和著名品牌 HUGO BOSS 合作,用回「Braun x HUGO BOSS」是明智之舉。

先來開箱過程,純黑色的包裝非常適合男生的低調沉穩,重點是右邊的文件夾,蠟封的新聞稿在下還是第一次收到,非常有型。

打開膠盒包裝,紙盒有 HUGO BOSS 的字樣,繼續型格表現。

這是盒內全部,包括電鬚刨,全自動清潔連充電底座,清潔消毒液,電插頭,還有 HUGO BOSS 皮套。

先看電鬚刨,是以 Braun 旗艦級 790CC 為基礎,黑色鋼琴面沉穩設計上有 HUGO BOSS 字樣。

背面是黑色磨砂防滑膠設計,握感舒服又不易滑手。

重點是貼面彈性刀頭,有三級長短鬚修剪刀,只看樣子都能感到其全方位的剃鬚效果。

HUGO BOSS 人手縫製的皮套,讓你帶去旅行時用,相信會讓同房的女生(或男生?)眼前一亮。

來到實戰部分,讓我們一起進入洗手間。

第一件事當然是要為底座插電,留意跟機的插頭是兩腳圓頭。

然後是按底座左邊的鈕,打開放清潔消毒液的空位。

拉開清潔消毒液的蓋。

放入空位,把底座輕輕往下壓,完成合體程序。

下一個步驟是充電,把電鬚刨放進底座即可充電,留意鬚刨稍斜的角度是底座的設計,比起直立又多一份型格。

電鬚刨的頂部有顯示清潔度及電量,非常清晰。

充電速度頗快,十多分鐘就一格,於是就拿上手準備。

按下中間的圓型鈕就會發光,感覺有點像 IronMan 的心口,左右兩個按鈕用來調節震動速度,顏色會由銀色變成淡藍再到亮藍,共三段。

實際使用,因為剃鬚刀可以進行多軸扭動,貼面效果一流,而且感覺順滑不會有刺痛感,是在下用過最舒服最有「包圍感」的電鬚刨。

想要整齊髮腳的話,輕推鬚刨前方小鏟就會直立成90度,讓你輕鬆解決問題。

男生最怕麻煩,有時用完後連洗鬚刨都懶,而這部 Braun X HUGO BOSS 就提供一條龍服務。把電鬚刨放進底座,右邊的水滴綠色燈顯示鬚刨的乾淨程度,越多水滴越需要清理。

清潔方法很簡單,按中間的按鈕就走得!底座會用插在底部的清潔消毒液多次沖洗鬚刨,再用熱風烘乾,整個過程大概是半小時左右,完成後「剔號」的藍燈會亮起。

忘記了清潔也沒問題,只要按下方「>>」的鈕啟動快速清潔程序,25秒就完成,當然這樣快就沒有風乾效果,把電鬚刨拿出來後用紙巾印乾再用。

男生會忘記的怎會只是清潔?忘了充電的話,把底座的插頭直接插到電鬚刨就可以即用,提供靈活方便性。

設計有型,貼面舒服,清潔方便,這部「Braun X HUGO BOSS」可說是男士剃鬚的最高享受,當然一分錢一分貨,HK$3,998的價錢不是人人都會覺得值,但個人認為作生日禮物或聖誕禮物送給爸爸、老公、男友,會是尊貴大方而又實用的好選擇。你有興趣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785  |   文章分類: 產品評測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